【熱門話題】體制內人員扎堆離世/病毒長眼示天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英德日同步上演 神韻傾倒歐亞觀眾
【大陸疫情更新01.07】張文宏披醫院做無效治療/上海ICU開啟煉獄模式

傅政華黑臉出鏡「懺悔」 習近平再釋打虎信號
去年已經被判處死緩的「政法虎」傅政華,今天(1月7日)晚間將上電視認罪,在官方播出的預告片中,傅政華黑臉出鏡,稱自己的教訓「極為沉痛」。

體制內人員扎堆離世 700萬老人今年或將喪生
中國疫情情勢越發嚴峻,不僅大量百姓感染死亡,歷來享有更好醫療資源的中共的體制內的人近期也扎堆離世,引發關注。專家分析了其中的深層黑幕。

中南海政策大轉彎 下令釋放違反防疫者
中國爆發「白紙革命」後,當局的防疫政策不斷變化。1月7日,中共最高法院等5大部門聯合發布通知,下令對先前違反防疫政策者,應及時解除羈押強制措施。這是官方放開疫情管控後,又一政策變化。

螞蟻集團切割阿里巴巴 馬雲退出實控人位置
1月7日,阿里巴巴旗下的螞蟻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螞蟻集團)發布公告稱,螞蟻集團管理層不再是阿里巴巴合伙人。公告顯示,馬雲股份表決權從53%調整為6%,這顯示他不再是實際控制人。

曾破壞法輪功遊行 紐約親共僑領陳清泉病亡
中共病毒在中國大爆發,截至目前,大量中共黨員、為中共站台的人紛紛病亡。其中,「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主席陳清泉22年12月30日在福州去世。他生前活躍於海外親共僑團,曾參與破壞法輪功學員的遊行。

唐山再現打人事件 男子家暴哺乳期女子 畫面恐怖(視頻)
河北唐山再現打人事件,登上熱搜。網傳視頻中,一男子在家中對在哺乳期的女子家暴,扇耳光、用腳猛踹頭部、腹部,甚至用兒童車砸頭部,女子被打得趴在地上無力動彈。事件引發關注。

2023年局勢難料 習近平調子變軟 承認人民有抵觸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2023新年賀詞中調子變軟,首次承認人民對當局政策有分歧和抵觸。分析認為,習近平調子變軟,顯示他遭到民眾強烈質疑。

重慶隧道兩輛摩托車對撞 網紅莊慕卿等4人死亡
1月5日晚,重慶市一隧道內發生兩輛摩托車對撞事故,當場4人死亡,其中一人是21歲的網紅莊慕卿。

中國醫生爆醫院不讓寫新冠死亡診斷 命令更改死因(視頻)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死亡人數暴增。近日,一名上海醫生在某醫學論壇上爆料:醫院不讓給死去的患者寫上因「新冠肺炎」(中共病毒)死亡的診斷證明,並要求其更改死亡原因。

「四人幫」筆桿子朱永嘉染疫身亡
日前,被稱為中共「文革」時期「四人幫」的筆桿子、前上海市革命大批判寫作組總負責人朱永嘉因染疫死亡。

受賄逾5.4億 遼寧公安廳前廳長李文喜被判死緩
1月6日,中共遼寧省公安廳前廳長、省政協前副主席李文喜被判處死緩,終身監禁。其被指控受賄5.4億餘元人民幣,官方通報稱其「檢舉有功」。李文喜曾與已落馬的薄熙來、王立科共事。

救命藥僅供特權階層 大陸黑市猖獗
由於中共官方「急救藥」儲備不足,陷入絕望的中國人只能去黑市買高價藥,接下來帶您深入了解,疫情下的「搶藥潮」。

【禁聞】多地反抗有效 習近平讓步還是體制崩塌?
「白紙革命」爆發後,中共當局對已經持續三年的「疫情封控」政策實施鬆綁。2023年的「煙花運動」,中國多地放寬禁止燃放煙花爆竹的政策。另外,有消息指出,中共當局可能停止對芯片產業的大規模投資。評論認為,面對國內外的各種危機,中共當局不得不讓步,來解決問題。

李正寬:「人定勝天」枉徒然 病毒長眼示天機
周曉輝:蔡奇指示自欺欺人 只能讓百姓怒火高漲
袁斌:連高官都死的如此狼狽,在中國還有誰能「偷著樂」?

【新唐人大視野】中國上演疫情悲劇 死亡暴增 挖坑土葬
【新聞大家談】中共病毒可破解?史上三大瘟疫 規律驚人相似!
【秦鵬觀察】老軍頭開罵 習退讓 中南海恐起火
【百年真相】「子承父業」 漢奸江澤民賣國實錄
【微視頻】中共開懟全世界防疫 美法反擊
【禁聞】1月6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月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月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月6日完整版(2)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