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德日同步上演 神韻傾倒歐亞觀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5日和6日,美國神韻藝術團繼續為英國、德國和日本的觀眾帶來震撼心靈的表演,令這些地區的社會精英們深感驚喜。

神韻演出
2023年1月6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進行了日本第四站的首場演出。(龔安妮/大紀元)

1月5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為英國沃金的觀眾接連帶來了兩場演出,場場座無虛席,觀眾反響熱烈。

藝術品鑑定評估師Andrew Colvin:「神韻把中國帶進了我的心裡,我覺得神韻的色彩、設計、編舞都精美絕倫,超凡出塵,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

公司老闆Clare Render :「太精采了,色彩繽紛!舞蹈演員們非常敏捷,演出是非常、非常精心編排過的。」

跨國會計師事務所總監Chloe Tuffin:「演出真的很感人。這麼多舞蹈演員展現了表演藝術家應有的精神內涵。我也的的確確學到了一些關於中國傳統文化精神層面的東西,太棒了!」

同一天,德國柏林的觀眾也被神韻環球藝術團帶來的純善純美的演出所傾倒。

公司老闆Michael Hunold:「我們完全被傾倒了。我覺得神話傳說演繹的非常美妙,還有其中傳遞出來的信息,非常好,對當今時代十分重要。 」

公司老闆Rüdiger Besmehn:「(演出的藝術水準)很高,很高,堪稱頂尖。看(藝術家的)眼神和表情,看不到一張苦澀的臉,我覺得所有的演員都懷著喜悅在起舞。」

德國女高音歌唱家兼歌劇製作人莫比烏斯(Lenka Möbius)當晚也觀看了演出,對神韻藝術家深感敬佩。

女高音歌唱家及歌劇製作人Lenka Möbius:「(神韻歌唱家)把聲音掌控得很好,感人至深。歌曲、歌詞很有吸引力,充滿神性。」

女高音歌唱家及歌劇製作人Lenka Möbius:「我(對神韻藝術家)深表敬佩,更多的無法用言語表達。我非常喜歡整台節目,特別是關於迫害(法輪功)的節目讓我非常激動。」

在結束了東京、福岡和廣島的演出之後,1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了日本的兵庫縣,開啟在關西地區的演出,劇場內座無虛席。

大型企業高管武田倫直:「大幕一開,精采程度讓我吃驚,現在心臟還在怦怦的跳。」

大型企業高管末吉昭洋:「我感受到了藝術的偉大。善就是善,惡就是惡。神韻(給我人生)產生積極影響。」

岡山縣行進樂隊協會董事川野聖心:「極具舞台效果,充滿了讓觀眾著迷的一幕又一幕。今後我也能傳播中國傳統文化就好了。」

Bocksun高級甜品店老闆 福田敏晃:「演員們技能非常高超,觀賞時是美的享受,服裝也很美,真的很感動。柔美的舞蹈,這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的,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動。」

設計師澤田加津:「中國獨特的色彩非常華麗,從原色與配色的運用中我受益良多。看了今天的演出,我很受啟發。希望能運用到我的工作中去。」

在日本開餐館的華人老闆楊宇,看完演出之後感動不已,推薦所有華人都來觀看神韻。

餐飲店老闆楊宇:「神韻是第一次看,我其實半年前就預約好了,我覺得非要看一次不可。」

餐飲店老闆楊宇:「我開頭看第一眼時就很激動很激動的啊。怎麼說呢,好像那個我也怎麼說不出來,反正覺得一下子有很大的磁場,很強大的。」

餐飲店老闆楊宇:「有機會儘量看一下比較好的。特別是待在日本的中國人,我覺得很有必要看的啊。」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