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再現打人事件 男子家暴哺乳期女子 畫面恐怖(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河北唐山再現打人事件,登上熱搜。網傳視頻中,一男子在家中對在哺乳期的女子家暴,扇耳光、用腳猛踹頭部、腹部,甚至用兒童車砸頭部,女子被打得趴在地上無力動彈。事件引發關注。

1月5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3日凌晨,在唐山一戶住家的客廳裡,一名黑衣男子拽著一名女子的頭髮,將她在地上來回拖拽,不斷扇其耳光,邊打邊說:「反了,你還反了!」

旁邊一位懷抱嬰兒的保姆上前勸阻:「別打了!別打了!」

但黑衣男子仍繼續毆打女子,還直接操起兒童三輪車砸向女子頭部,此時這名女子已經趴在地上無力反抗。

男子用腳猛踹女子臀部,然後走向另一房間拿外套。這時,被打女子掙紮著要求保姆打電話報警,稱自己被打得不行了。

黑衣男子聞聲回到客廳又一腳猛踢女子胸口,女子被踢得臉貼在地上,男子又朝她背部狠踹一腳。懷抱嬰兒的保姆連忙上前制止。視頻到此戛然而止,後續情況不明。

事發後,女方親屬報警,並公布了監控視頻,引發網友熱議:「怎麼又是唐山?!」「場面有點恐怖,又是#唐山打人#。」「那裡渣男真多。」

有網友曝光,唐山家暴男在抖音的網名是「不,放手」, 抖音號:daiqiang15932005。 資料顯示: 33歲,畢業院校:河北公安警察職業學院。

(網絡截圖)

1月6日,唐山市公安局機場路派出所工作人員告訴大陸媒體,涉事男女是同居關係,沒有領結婚證。兩人生育一個孩子,為家庭經濟發生矛盾,男子對女子施暴。視頻中抱著孩子的是保姆,涉事男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受傷女子被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

目前,涉事男子已向女方道歉,並獲得女方親屬的諒解,刪除了相關視頻。網友氣憤地表示:「唐山那個打人的家暴男,下手太狠了。看視頻顯示,這簡直是要人命。」

「這男的看著就是往死裡打呀,還家暴,沒領結婚證怎麼能叫家暴呢分明就是故意傷害罪,還有女方家屬,到底是不是被威脅了,這都能原諒,是拳頭沒打在他們身上不知道痛嗎?」

「這樣的男人不能諒解,明天照樣打,這是心理問題,不是一下能解決的。」「女方家屬的原諒,會讓這個男的以後繼續打人的。而且雙方沒有結婚呀,人都倒地不起了,還這樣拿東西砸頭,不算殺人未遂麼?」 ​

有細心網友發現,這次唐山男子家暴事件和去年發生的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在一個轄區,「突然發現今天這個事和上次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好像都發生在一個轄區,是同一個派出所處理的(唐山路北區機場路派出所)······」

(網絡截圖)
(網絡截圖)

2022年6月10日,唐山市一家燒烤店內,多名男子毆打女子,用酒瓶砸頭、用腳踢踩女子腹部、頭部等,導致多名女子受傷。當地警方接報後到達現場,卻未將打人者帶走。視頻在網絡曝光後引起輿論高度關注,指責唐山警方是當地「黑社會保護傘」,中共公安部介入事件,並有廊坊警方接手案件。

2022年6月10日,唐山燒烤店發生打人事件,一名女子重傷入院。(視頻截圖合成)

事後,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局長馬愛軍等5人被調查,被打4名女孩僅被定為輕傷或輕微傷,引發輿論強烈質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