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破壞法輪功遊行 紐約親共僑領陳清泉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中共病毒在中國大爆發,截至目前,大量中共黨員、為中共站台的人紛紛病亡。其中,「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的主席陳清泉22年12月30日在福州去世。他生前活躍於海外親共僑團,曾參與破壞法輪功學員的遊行。

根據中國大陸搜狐網刊登的訃告,陳清泉於2022年12月30日因病醫治無效,在福州去世,終年67歲。

訃告中沒有披露陳清泉的具體死因,但強調他是「美國著名僑領」,自2003年12月當選美東華人社團聯合總會(簡稱:華聯總會)主席,與梁冠軍一起成為該會共同主席至今,其所處的華聯總會對僑胞並無實際作為,而是積極配合中領館辦事,例如:抗議蔡英文過境紐約、反對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從1999年起配合中共在海外鎮壓法輪功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陳清泉和梁冠軍是中共最得力的爪牙之一,中共在海外做得壞事,他們都有份。2008年在法拉盛,中共組織的對法輪功和退黨中心的攻擊,肯定是少不了他(陳清泉),他和梁冠軍和福建的僑團、僑社,起的是最大的作用。」

陳清泉在海外橋團的地位,從2015年9月22日-25日,習近平訪美期間的一張大合照可見一斑,當時梁冠軍和陳清泉一左一右站在習近平的身後。

根據中國大陸僑脈網對陳清泉的專訪文章,陳說他們與美國的法輪功修煉人做「堅決鬥爭,想方設法破壞他們的活動」。「法輪功要在唐人街搞活動,我們就想辦法怎麼把他們趕走,讓一批年輕人去扔雞蛋」。

《大紀元時報》記者蔡溶表示,自己曾親耳聽到,一名「福建僑團大佬」要求唐人街橋領干擾法輪功遊行的電話。

蔡溶:「在2013年5月,那時時任聯成公所顧問的趙文笙接到一個電話,要求趙顧問遊說紐約幾個大的政客,阻止法輪功在唐人街遊行。但趙顧問當時拒絕,趙顧問就把電話掛了。我就追問趙顧問這是誰打的電話,他就不肯說,我說你給些提示。他就說是福建社區最大的大佬,我問他是不是陳清泉?他不肯說,但他笑一笑。」

《大紀元時報》此前發特稿,指出:「目前大量中共體制內的高官、專家、學者、名人、黨員染疫離世。這是上天淘汰中共的信號,也是對那些中共官員、那些為中共站隊的人的警示。」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在疫情爆發初期,2020年發表《理性》一文中警示:「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李大師還勸誡:「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鏟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

易蓉:「所有的人都應該反思,也要相信我們所說的退黨保平安,在這種生死關頭,跟共產黨決裂,公開退出共產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