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制內人員扎堆離世 700萬老人今年或將喪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中國疫情情勢越發嚴峻,不僅大量百姓感染死亡,歷來享有更好醫療資源的中共的體制內的人近期也扎堆離世,引發關注。專家分析了其中的深層黑幕。

上海的醫院急診室,掛號大廳走廊躺滿了患者,救護車救來危急病人卻還要排上四五個小時才能輪到。

視頻聲音:「有的等不及了就直接掛了。這可是一條條鮮活活的生命啊。」

等不及的,不僅普通百姓,就連一貫享有醫療特權的體制中人,也大量離世,引發關注。

原政法大學教授滕彪5日對自由亞洲電台表示,中科院和工程院兩院,在近一年內共有61位院士死亡,其中,在最近一個月內去世的就多達32人。中共外交部也成為疫情重災區,據人權律師滕彪了解,有超過60名外交部老幹部近期喪生。

專家揭示了其中的深層原因。

時事評論員藍述:「這些很多老幹部啊,特別是高級幹部,很多人根據我們現在了解到的情況,就是很多人他們之所以長壽,是因為他們都接受了器官移植。」

藍述指出,大量的研究和資料披露,中共的器官移植,大多都是活體強制摘取而來。早期的器官都是從在押的法輪功學員身上非法活摘獲得的,後來更多的中國弱勢群體也成為受害者。中國大陸近年許多青少年失蹤,已被質疑與中共主導的活摘器官有關。

時事評論員藍述:「因為移植來的器官,它是受到自身的排斥的,所以說為了這個讓身體能夠接受這些被移植進來的器官啊,他們必須長期吃藥服藥。然後呢,把自身的免疫功能控制在一個很低的程度啊。所以在這種情況之下,這個疫情來的時候,那這些自身免疫系統有問題的人,首先他肯定是高危人群啊。」

比如,中共原文化部副部長高占祥上個月在北京病逝,有官員發文悼念時披露,高占祥「身上的臟器換了好多,他戲稱許多零件都不是自己的了」。這段話讓大陸網友感到震驚,質疑高占祥生前換那麼多臟器是從哪來的?還有多少中共高官,可以通過換器官為自己續命?

藍述直言,善惡有報,做壞事做多了,人不報天都要報。而早在疫情爆發之初,2020年3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就在《理性》一文中警示:「目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這樣的瘟疫是有目地、有目標而來的。它是來淘汰邪黨份子的、與中共邪黨走在一起的人的。」

有分析認為,按照中國兩院院士的死亡率計算,中國未來一年中,僅老人,可能就將有700萬要離世。

視頻聲音:「他們走了,國家是減輕了社保的負擔了,但對每個家庭都是一種沉重的打擊。」

5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反駁世衛組織質疑,聲稱中國疫情形勢「可控」。不過,中共黨媒「四處漏風」,透露中國真實疫情狀況。

《人民日報》旗下的《健康時報》4日表示,北京、廣州、重慶、浙江和四川等地的城市,已經過了所謂的感染高峰,下個防疫挑戰在農村。

《新聞看點》主持人李沐陽:「其實就是在承認,中國這波疫情的感染面非常廣,感染的人數非常多。」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特約記者駱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