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6日三退聲明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大陸民眾說,經過疫情,對以往對中共作惡默不作聲的態度,追悔莫及,聲明退出中共各級組織。來看這一期的三退聲明精選

內蒙古包頭市的張劍鋒說:「本人年輕時曾經受中共蒙蔽加入邪黨。工作多年親眼目睹中共邪黨傷天害理,作惡多端。但是為了一家老小一直隱忍,知道現在老母親因為中共釋放病毒禍亂人類而住進醫院,性命堪憂。而今對於以往對於中共作惡默不作聲的態度追悔莫及。在此對上蒼起誓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中共必亡,邪黨必亡!」

陳好藍聲明退黨說:「我是個村支書,認識到中共邪黨太邪惡了,你看歷次政治運動:大躍進、大食堂、鬥地主、反右等等,到近代的計劃生育、六四事件、迫害法輪功,再到現在的強制封控、無預警解封等等,哪一次不是反人類、害人的,他要反天鬥地,反神靈。如果是這樣一個反神佛組織的成員,神佛會保護他嗎?共產黨真太壞了,害死了多少人!我們昨天還在接指令去追查病毒密接人員,第二天就解封了!我也不去參加共產黨的什麼會議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