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隧道兩輛摩托車對撞 網紅莊慕卿等4人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1月07日訊】1月5日晚,重慶市一隧道內發生兩輛摩托車對撞事故,當場4人死亡,其中一人是21歲的網紅莊慕卿

1月6日,#21歲網紅莊慕卿車禍身亡#的詞條登上微博熱搜。網傳視頻顯示,在重慶市江北區聚賢岩隧道內,發生引起嚴重的摩托車相撞事故。現場一片狼藉,摩托車零件散落在地面,一名男子和一名女子面部朝下趴在隧道一側,另一名綠衣女子仰躺在隧道另一側。隧道外,其中一輛涉事摩托車被撞後發生燃燒,不遠處,又有一名佩戴護具的男子仰躺在地上。

拍攝視頻的男子驚呼,「哇!爆炸了,這個娃兒骨頭都斷了……打120報警。」

這起事故中一名死者是莊慕卿。重慶越野圈一名認識莊慕卿的摩友江先生證實,莊慕卿當晚確實出了事故。

6日,莊慕卿曾經的合作夥伴、OST傳媒直播運營部運營人員古斯豪表示,「凌晨,我們關注到@莊慕卿發生意外的噩耗,我們對此非常痛心。」

莊慕卿長得帥氣,在社交平台上擁有8.5萬粉絲。事發當晚,他發了一條「騎車嗎」的動態後,就騎上心愛的機車出去了。沒想到,這是他最後一次騎車。

據封面新聞報導,在事故中喪生的綠衣女子的男友小徐證實,悲劇發生在5日晚上11時。

他傷心地說,「我看了監控,她晚上10點半還在觀音橋和朋友一起耍,11點過就出事了,她才25歲,平時都喜歡宅在家,好不容易出來耍一回,真沒想到會發生這種悲劇。」

他說,當時自己的女朋友搭乘一名男性朋友的KTM摩托車從聚賢岩隧道駛出。這時,另一名男子駕駛無牌照的高架越野摩托車,搭載著一名女子,逆向且高速駛向隧道。正準備進入隧道時,這輛越野摩托車減速翹頭,結果兩輛摩托車發生了慘烈碰撞。

「那輛高架越野摩托車嚴重違反交通規則,不僅逆向行駛,還翹頭,我女朋友搭乘的KTM摩托剛好從隧道轉彎出來,可能速度快了也來不及減速,這才發生了悲劇。」小徐說。

他透露,騎高架越野摩托車的兩個死者都只有16歲。

這起摩托車相撞事故造成4人當場死亡,引發關注。網友表示:「一個超速(160碼),一個逆行這件事咋說呢可憐的可能就是坐後面那兩位了吧。」

「以前住的樓下深夜經常聽到呼嘯而過的轟鳴聲,還以為是跑車,後來有一天晚歸正好遇到才知道是摩托。」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