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近平連見14國領袖/人民幣創半年來最大跌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2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20】張文宏再發聲 北京要求「宅」家過週末

習近平連見14國領袖 被諷「報復性外交派對」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近期連續參加G20峰會與APEC峰會,與至少14國領袖見面。專家分析,習近平此舉更像是疫情結束後的「報復性外交派對」,但無法擺脫「國際孤立」的局面。

北京染疫人數攀升 現死亡病例 企業餐館關閉
中共二十大後,北京疫情升溫,染疫人數持續增加,並出現死亡病例,有醫院停診,多區暫停堂食服務。

人民幣創半年來最大跌幅 路透:中國熊市回歸
近日,投資人經過短暫的喘息之後再度拋售中國債券,導致人民幣幣值創下今年5月份以來最大的跌幅,中共官方公布的經濟數據也低於預期。路透社分析稱,這顯示中國的熊市正在回歸。

成都一邊封控一邊跑萬人馬拉松 引發爭議
11月20日,四川成都在疫情封控之下舉行大型馬拉松比賽,上萬名參賽者不戴口罩比賽,引發民眾嘲諷:「一邊封控,一邊跑馬拉松,真是絕了。」

川普推特帳號恢復
推特新老闆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美東時間週六(11月19日)晚,恢復了美國前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在推特上的帳戶。目前還不清楚川普是否會重返推特。

「張文宏稱病毒漸進穩定期」登熱搜第一
中國防疫專家張文宏表示,中共病毒的致死率已經非常低,中國的防控策略,「改變不了病毒變異帶來的極快傳播速度」。11月19日,「張文宏表示新冠病毒逐漸進入穩定期」的話題,登上微博熱搜第一。

中國青少年失蹤事件頻發 網友疑涉器官販賣
近日,中國大陸多地傳出年齡大約十幾歲的孩子失蹤,引發社會輿論關注。知名台灣藝人任賢齊日前也路遇一位尋找失蹤孩子的父親,遂熱心發帖向眾網友尋求線索。明星效應引來大量網友關切少年兒童頻頻失蹤現象,很多人懷疑事件恐涉販賣人體器官和非法器官移植的罪惡。

一週經濟回顧:川普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 美國政治版圖發生變化
川普宣布競選2024年總統大選,美國政治版圖發生的變化;繼臉書之後,亞馬遜也宣布要裁員一萬。

合肥步行街驚現男屍 疑因封城無家可歸(視頻)
近日,安徽合肥一步行街小商鋪內發現一具已腐敗的屍體。目擊的商家說,死者是一名年輕男子,經常在這邊餐館吃飯,疑似因疫情封控無家可歸。

黃秋生首奪金馬影帝 影后張艾嘉一票險勝
11月19日,2022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在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由黃秋生拿下金馬影帝,張艾嘉僅一票之差險勝劉雅瑟,拿下金馬影后。

西安爛尾樓交房 拿房證要繳續建費如房價翻倍
曾引發社會輿論廣泛關注的西安易合坊小區爛尾樓,延遲8年後近日終於竣工交房了,業主們卻被要求繳納數額不小的「續建費」才能辦理產權證書。鄭州豫森城爛尾樓盤的復工條件更狠,業主需繳納的續建費堪比原房價,相當於購房的價格已翻倍。

中國總人口走向負增長 成燃眉之急
2021年中國出生人口只有1062萬,創下近年來新低。淨增人口48萬,創下60年來新低。

【舞蹈三劍客】舞蹈動作協調一致的祕訣
看過神韻廣告或神韻晚會的您,或許曾經有這個疑問:「為什麼神韻演員的舞台上的動作能夠這麼一致?」

【時事金掃描】付國豪死了 黃安直播被黑屏開罵
【十字路口】奇書遭禁18年 神準解析中共命運
【菁英論壇】健康碼 中國進入自監獄時代
【新聞週刊】中共防疫20條 各地執行不一 民眾抗議層層加碼
【新聞週刊】首腦峰會 圍堵中共 拜習會備受關注
王友群:為中共當五面間諜 袁殊的悲劇人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