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山東銀行劫案內幕/廣州萬人抗暴成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11.16】株州防疫人員被砍 裝甲車巡邏

中南海清零防疫引發混亂 張文宏再度發聲
上海防疫專家張文宏日前表示,中國防疫政策20條頒布以來,很多人期待中國走出疫情。他直言,「我們非常清楚最終走出疫情還是靠科技。」張文宏發表此番言論之時,中共清零防疫政策,正在引發民間新的混亂。

專家解讀:習近平連任後下一步要幹什麼?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二十大連任,進一步鞏固權力。接下來,他要幹什麼?是否會武統台灣、重新閉關鎖國或者繼續「動態清零」,多位專家對此進行解讀。

新華社刪拜登講話 專家:偽造中共占優假象 掩蓋被動事實
拜習會落幕,美中雙方發表的聲明大不相同。觀察人士發現,中共喉舌新華社通稿刪掉了一些拜登重要的講話,將內容進行了重新組合對內進行大外宣。

鄭州核酸檢測推出貴賓卡 年費320元引發熱議
11月16日,河南鄭州一核酸檢測點推出VIP(貴賓)服務,年費為320元,消息引發熱議。

英相蘇納克與習近平會晤突取消 中共低調回應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辛偉誠)原定16日與習近平的會晤,因「行程安排」被取消。

丁薛祥陪同習近平參加G20峰會 打破常委外訪記錄
日前,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印尼G20峰會期間舉行會談。陪同習出訪的包括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丁薛祥等人,這也打破了政治局常委近72年從未兩人一同出訪一國的記錄。

拜習會:美中高層祕密接觸 習談台灣時特別激動
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11月14日舉行首次面對面會晤。知情官員稱,為促成這次元首會晤,美中高層官員早已祕密接觸,習近平在會晤當天談到台灣問題時「特別激動」。

G20公報草稿外洩 拜登咳嗽 習近平「次密接」
11月15日,二十國集團(G20)領導人峰會在印尼巴厘島開幕。此次會議出現多個小插曲,如傳出G20公報草稿外洩的消息,柬埔寨首相洪森(Hun Sen)確診,李克強、習近平成了「密接」與「次密接」。此外,拜登出現咳嗽,白宮說「只是小感冒」。

二十大後又打一「虎」 西藏人大副主任落馬
中共二十大後官場持續震盪。11月16日,西藏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紀國剛落馬,他是繼瀋陽人大常委會主任付忠偉之後,二十大後又一被查的副部級官員。

重慶副區長粗暴攔外地車:滾遠點!否則馬上拘留(視頻)
11月15日,重慶市開州區副區長李先凱粗暴攔截外地車的視頻登上熱搜。他威脅外地車主:「回去,離開,滾遠點!否則馬上拘留你們。」

拜習會 中共駐美大使秦剛缺席引揣測
20國集團(G20)峰會前,美國總統拜登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舉行了會談。此次雙方出席人員備受關注,剛升任中共中央委員的中共駐美大使秦剛缺席,而美國駐華大使勃恩斯卻與會,引發外界揣測。

拜習會後 G20場外習近平還見了誰
G20峰會期間的首腦場外會談備受關注,習近平週一(11月14日)與拜登會面後,11月15日他分別與澳大利亞、韓國、法國等國家領袖舉行了會談。

新疆立案3起「惡意刷屏罪」 網友:心態崩了
近日,新疆網信辦發布典型案例,稱「查處」了三起「惡意刷屏擾亂公共秩序」的違法行為,網友戲稱其為「刷屏罪」,有網友譏諷:刷『我愛祖國』是不是同罪同罰?

硅谷傳奇投資人轉向:中國不再是投資地
美國億萬富豪、知名投資人蒂姆.卓普(Tim Draper)說,在習近平的領導下,中國不再是一個值得投資的地方,中國已經離開了「自由市場」。

好萊塢明星:只有川普能阻止沼澤 願他返白宮
美國中期選舉基本結束,2024年大選將逐漸成為焦點。美國好萊塢著名演技派男演員、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得主沃伊特(Jon Voight)近日呼籲為前總統川普(特朗普)重返總統職位「祈禱」。

【直播】美國前總統川普發表特別聲明
中國新聞快報:網曝山東銀行搶劫案內幕 三年負債200多萬
【新聞看點】從跪求到衝關 廣州萬人抗暴成功
【十字路口】拜習會 重大分歧談不攏 台海較量
【秦鵬直播】聯大通過決議 要俄賠償烏克蘭
【百年真相】遺禍後代?馬恩列斯毛子女的命運
【禁聞】11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禁聞】被逼瘋?中國大學生流行養紙狗 深夜爬行
【中國禁聞】11月15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16日完整版(1)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