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快報:網曝山東銀行搶劫案內幕 三年負債200多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1月16日訊】山東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當天自稱嫌疑人高中同學曝光了更多內幕。首先來看本期的《中國新聞快報》。

網曝山東銀行搶劫案內幕 三年負債200多萬

11月15日中午12時許,山東泰安市一家中國銀行發生搶劫案。嫌疑人當場被擊斃。

當地民眾:「喲,放槍了,放槍了!」

當地民眾:「在財源街、校場街路口中國銀行,一男子持槍搶劫。」

現場拉起警戒線。

案發後,道路被封鎖,大批武裝人員持槍到達現場。

當局通報稱,有一名歹徒持凶器搶劫,並挾持一名人質。下午1時12分,犯罪嫌疑人被擊斃,人質無恙。嫌疑人是否持槍未獲證實。

當天,有網友爆料,嫌疑人是他的高中同學,疫情下,三年欠了二百多萬。

這名校友透露,嫌犯2020年疫情三個月沒上班,房貸還不上,關鍵是疫情期間他媳婦還懷孕了,又增加了一項支出。幹買賣是從始至終都賠錢⋯⋯三年時間,本來是房貸有點還不上,現在負債287萬。

這份爆料是否屬實、內情究竟為何,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民眾紛紛議論,如果不是被逼上絕路,誰會去幹這種掉腦袋的事,更感慨,「生活過不下去!動態清零,民不聊生!」

廣州封控 爺爺跪求放孫子就醫未果 引民怨

11月13日,在海珠區南洲街道上沖西約社區,一名老人為了讓發高燒的孫子能去醫院看病,跪求卡口工作人員放行,卻無人理會,引發眾怒,憤怒的民眾將防疫亭掀翻。

11月12日,在海珠區鷺江村,一位母親抱著嬰兒絕望地哭訴。

孩子母親:「發燒,九個月的寶寶,一直39度,她難道要燒到40多度變成傻子了?這都沒有人管啊,我真是搞昏了!」

湖南株州防疫人員被砍 裝甲車巡邏 武警站崗

日前,湖南株洲市多名防疫人員因阻攔民眾出門被砍,當局調派裝甲車巡邏。當地居民透露,封控十多天,不少人斷糧,為防止民眾衝卡,派武警站崗。

一輛有「株洲特警」標誌的裝甲警車廣播還威脅,對不聽指揮,違反防疫規定的,將嚴肅處置。

株州居民陳先生:「我們荷塘區,裝甲車武裝巡邏這個街道,目前這個區下面都是武警站崗,不能出去的,在門口貼一個封條,單元下面都是用鐵鍊鎖住的,受不了,坐牢一樣。」

小朋友想上學 抗議封控的視頻爆紅

中共極端防疫政策下,很多中國孩子被封在家裡,不能去上學,也不能跟小朋友們一起玩耍。一位武漢小朋友抗議封控的視頻引發網友共鳴,近日在網上爆紅。

武漢小朋友:「我們武漢,從兩個無症狀開始,就已經全面停課了。」

武漢小朋友:「他們肯定覺得,疫情是從知識傳播的。」

武漢小朋友:「武漢除了不讓孩子上學,不讓商場營業,不讓上班族上班,但是,卻可以去任何戶外活動扎堆。」

武漢小朋友:「那個看花展的,人山人海,」

武漢小朋友:「搞得比過年還熱鬧些。反正幹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能上班、上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蔣鑫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