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二十大前高層內鬥激烈/《隱入塵煙》遭中共全網下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09.27】二十大前爆民變 新疆深圳集體反抗封控

二十大前高層內鬥激烈 常委人選傳出各種版本
中共二十大舉行時間臨近,有關中共政治局常委會人選,誰將入常,網絡傳出各種版本。各種跡象顯示,二十大人事安排的鬥爭已公開化。

二十大前 《隱入塵煙》遭中共全網下架 輿論沸騰
中共二十大前夕,一部反映中國西北農民艱難處境、有上億元票房的電影《隱入塵煙》,9月26日遭中共當局正式全網下架,引發輿論砲轟。大量網民嘲諷:電影真的「隱入塵煙」了,到底怕什麼呢?

塞爾維亞抵抗組織領導人:抗議持續 伊朗改革前景樂觀
伊朗抗議活動持續進行,週二(9月27日)進入第12天,塞爾維亞抵抗組織的領導人之一馬洛維奇(Ivan Marovic)表示,他對伊朗民主變革的前景感到樂觀。

封鎖北京近海!「習被政變」引海內外熱議 評:反映人心向背
中共海事局日前宣布,封鎖渤海海峽、黃海北部部分海域,引發關注。習近平「隱身」已經進入第十天,不僅「習近平」和「中國政變」等英文詞條,成為推特熱搜,各大外媒也紛紛加入討論,輿論持續發酵,還有記者深入北京,打探消息。

習近平要打「軍老虎」?兩名將軍接連出事
中共二十大前,軍方疑再度釋放整肅信號,繼中將司令員尚宏被取消出席二十大代表資格後,中共軍方少將、彈藥和無人機專家錢立志,日前突然被撤銷全國政協委員資格,原因不明。

習近平隱身10天引猜測 專家:有煙處必有火!
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從上合峰會匆忙回國後,已經隱身10天,引發各種猜測。專家分析,二十大前習近平突然隱身,顯示中共黨內較量並不平靜,因為「有煙處必有火!」

中共軍方某部司令員被取消二十大代表資格
中共二十大前夕,官方公布出席中共二十大的代表及名單顯示,有四人被取消代表資格,其中一人是中共軍方戰略支援部隊副司令員兼航天系統部司令尚宏。

深圳多地抗議封控 市民拿喇叭大罵共產黨(視頻)
中國深圳市多地封控激發居民聚眾抗議。網傳視頻顯示,有市民用擴音器大罵共產黨言而無信,還有警察對民眾實施暴力鎮壓。

淨水器管子接到下水道 杭州一家人喝2年廢水
近日,浙江杭州的方女士向媒體曝光,家中淨水器的管子裝反了,純水管接到了下水道,一家人喝了兩年廢水,心裡非常不痛快。

古人也做核酸?中國兒童讀物《抗疫三千年》惹議
近日,中國一本兒童讀物《抗疫三千年:寫給孩子的中國古代抗疫故事》,引發熱議。該書封面上,有身穿古代衣服的人,疑似給兒童做核酸檢測的配圖,網友嘲諷:「笑死,古代做核酸。」「這才第三年,意思是還有2997年?」

傳廣東高校為破輪奸案篩查男生DNA 校方「闢謠」
日前廣東肇慶市公安到一所高校採集特定班級男生的DNA引發關注。網絡熱傳事發原因是該校多名男生輪奸一名女生。校方隨後發聲明否認發生輪奸案。

「青海虎」李傑翔被逮捕 為求高升結交政治掮客
9月27日,中共青海省委前常委、省人大前副主任李傑翔被逮捕。李傑翔曾被指為謀求職務晉升結交政治掮客,大搞權錢交易等罪名。

深圳女街頭赤腳狂奔 高喊:過度防疫,還我自由!(視頻)
中共二十大臨近,中國各地接連爆發反對「過度防疫」的抗議行動。日前,深圳一名女子衝上街頭一邊狂奔,一邊高喊「過度防疫,還我自由!」,與此同時,深圳福田區也爆發民眾集體抗議,遭大批警察鎮壓。

黑龍江防疫人員將大米雞蛋倒垃圾桶 引發民憤(視頻)
黑龍江佳木斯市封城,防疫人員禁止居民從外面購買食物,將大米和雞蛋倒進垃圾桶。視頻在網絡曝光,引發民憤。

俄徵兵第5天 招聘官遭槍擊 男子自焚抗議動員令
俄羅斯宣布部分動員令的第五天,全國各地的反彈聲浪愈來愈烈。週一(9月26日)一名男子闖入徵兵辦公室後,近距離對指揮官開槍;在另一起事件中,一名男子在車站以自焚抗議招兵。

聯合國大會期間爆粗口? 韓總統面臨麻煩
在重要的國際行程聯合國大會之行後,因被逮到「爆粗口」,韓國總統尹錫悅面臨批評。尹錫悅週一(9月26日)答記者問時指責媒體「虛假報導」。

【新聞大家談】習近平連日隱身 失勢還是憋大招?
【微視頻】王毅聯合國之行展現江澤民的一國多賣
【橫河觀點】中共二十大名單公布 為何關注誰上誰下?
【百姓故事】原長春市民:中國人都要看看《九評共產黨》
【新聞看點】中共喉舌不同調 誰跟習唱對台戲?
【財商天下】「地攤經濟」回頭 為何上海敢打擦邊球?
【熱點互動】「習近平被政變」是空穴來風還是無風不起浪?
【未解之謎】擁擠的身體 人能擁有多個靈魂嗎?
【中國禁聞】9月26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9月26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9月26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9月26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9月27日完整版(1)

【神韻早期節目】先皇開盛世(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