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水器管子接到下水道 杭州一家人喝2年廢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近日,浙江杭州的方女士向媒體曝光,家中淨水器的管子裝反了,純水管接到了下水道,一家人喝了兩年廢水,心裡非常不痛快。

據梨視頻報導,方女士說,兩年前網購了一台淨水器,最近換濾芯,發現出來的水有雜質。後來一檢查,發現淨水器的管子裝反了,純水管接到了下水道,他們家一直喝的是廢水。

方女士說,「買這個淨水器的目的就是為了有更好品質的生活。」結果她的孩子從懷孕到出生一直在喝這個廢水,對此心情很是複雜。

目前,方女士與廠家就賠償一事尚未達成一致。

淨水器接到下水道事件引發網絡熱議,許多網友表示同情:「昨天晚上就看到了,看的時候心情很複雜。純水管居然接到下水道,喝的是廢水。」「回家檢查一下才行。」

「這就跟那個馬桶連接水管的地方沒有回流閥一樣,造成了很多人不知道什麼原因就造成了身體不好。」

也有一些網友認為:「所以…不安淨水機或許更好,主要是必須都得把水燒開。」「這個新聞證明按不按淨水器沒啥大用」、「事實證明,廢水都能喝,自來水喝是沒問題的。」

「喝了兩年廢水都沒事,這就更加說明說明自來水的水質是沒有問題的!所以個人認為,淨水器就是智商稅。」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