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東高校為破輪奸案篩查男生DNA 校方「闢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9月27日訊】日前廣東肇慶市公安到一所高校採集特定班級男生的DNA引發關注。網絡熱傳事發原因是該校多名男生輪奸一名女生。校方隨後發聲明否認發生輪奸案

9月21日,網上傳出肇慶市一個派出所發給位於該市的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大學的「協助函」,內容是要求校方協助採集部分學生的DNA樣本,並稱採集DNA是爲了「加強公安基礎信息採集工作」。

根據網傳該校內部通知,這次採集DNA只是針對特定班級的男生。

網上還傳出據稱是這次DNA採集中使用的「DNA數據庫專用血樣袋」的照片。

中共公安近年來在全國範圍內採集民衆的DNA樣本。有分析稱,中共建立「DNA數據庫」是為了監控、「維穩」的需要,也可能是爲了其它不可告人的目的。甚至有些網民認爲,背後可能涉及中共活摘器官的供體庫。

不過,肇慶市這次採集DNA引發輿論關注是另有原因。公安只針對該校特定男生群體採集DNA,對此,有網絡傳言稱,是因爲該校發生多名男生輪奸一名女同學的惡性事件,官方採集DNA是爲了比對破案。這些傳言獲得大量網友關注,並一度登上熱搜。不過網傳的案發情節存在一些出入。

廣東工商職業技術大學22日發布聲明稱,該校並未發生輪奸案,校方已就網絡謠言向公安部門報案。

網傳的輪奸案是否曾經發生,目前難以查證。但中共治下道德淪喪,大學校園也日益墮落。

9月中旬,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也被指發生惡性輪奸案。網傳視頻顯示,一名女子深夜被抬上救護車,而在案發的屋內,地上有兩攤鮮血,厠所門也被打破。網絡爆料稱,該校一名學護理的女學生被幾名男同學暴力輪奸,並遭遇性虐待,身上多處流血。

 

此事引發輿論關注後,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也發表聲明,聲稱這起事件完全是「造謠」。

(記者景中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徐耕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