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紅二代」美國出書/ 西安全市管控7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5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打造純淨優質平台 高科技公司「乾淨世界」紐約開幕
【大陸疫情更新07.05】上海小區深夜鋼板封門 安徽兩縣封城

「紅二代」美國出書 揭祕周永康、薄熙來政變始末
最近,一本由中共「紅二代」出版的英文書籍《China Duel》(中國對決),在美國出版,該書披露了周永康、薄熙來的政變始末。

西安全市管控7天 公眾場所關閉 禁止堂食
7月5日下午,西安政府宣布自6日起全市實行7天臨時性管控措施,公眾娛樂場所暫時關閉, 禁止堂食。這是今年以來,西安市第三次全市封鎖,民眾怨聲載道。

「衛斯理之父」倪匡離世 獲讚「七十年來最清醒華人」
華語圈著名作家倪匡日前辭世,他的小說和劇本影響了幾代人。而倪匡鮮明的反共立場、和對香港1997年主權移交後命運的準確預言,讓粉絲們對他更加敬佩。好友陶傑認為,倪匡是中共執政以來最清醒的華人。來看報導。

河南安陽洪災嚴重 全市公交停運 全員居家辦公(視頻)
7月5日,河南安陽市洪災嚴重,道路成河道,有人在馬路上游泳。5日起,該市所有公交車停運,所有人員居家辦公、停止流動。

唐山打人案敏感時刻 河北省新任公安廳長猝死
唐山打人事件敏感時刻,新上任僅一個多月的河北省公安廳長劉文璽猝死,終年54歲。官方在劉文璽死亡兩天後才公布消息。

張高麗性侵案再受關注「彭帥在哪裡」現溫網
7月4日,四名活動人士身穿「彭帥在哪裡?」的T恤,出現在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場地上,中共前副總理張高麗性侵案再度引起關注。

唐山突發殺人案致2死 警方通報「扎傷」遭諷(視頻)
繼唐山打人事件之後,唐山日前又發生一起惡性殺人案,凶手持刀捅死二人。唐山警方的通報刻意淡化,聲稱這是「扎傷事件」,引發輿論嘲諷。

李家超被美國制裁 銀行不敢開戶 買點鈔機數錢
香港新任特首李家超因參與破壞香港人權及法制被美國制裁,銀行不敢為他開戶。港媒披露,李家超之前參選時只能收現金捐款,無奈之下購買點鈔機數錢。

中科院上海有機所男子向女生杯中投異物
繼上海外國語大學(簡稱上外)男學生向女生杯中投放異物後,中國科學院上海有機化學研究所(簡稱上海有機所)一男子近期也做了類似行為。

加使館:失蹤的億萬富豪肖建華4日受審
加拿大駐北京大使館表示,加拿大華裔億萬富豪肖建華週一(7月4日)在中國受審。他5年前在香港酒店失蹤,從此杳無音信。

一週三次全員篩檢 澳門疫情升溫人心惶惶
澳門新一波疫情持續升溫,至今累計接近九百起個案,當局從7月4日起一連六天開啟三輪全民核酸檢測。澳門政府的極端防疫措施造成人心惶惶,也導致超市出現搶購潮。輿論質疑澳門是否應緊隨中國大陸,堅持「動態清零」。

疑駭客入侵阿里雲 上海公安數據或半年前已洩露
上海公安系統數據庫洩露事件日前在國際社交平台上被踢爆。有了解部分內情的人士向外媒披露,是信息存儲供應商阿里雲的系統有漏洞造成了這次嚴重洩密事件,而且很大可能在去年就已經洩露,只是現在才被人拿出來售賣,上海原公安局長龔道安去年落馬被查可能與此也有關係。

美通過預算修正案 禁資助武漢病毒所等類似機構
上週,眾議院以兩黨一致的方式通過了2023年聯邦衛生和科學機構預算修正案,禁止向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它類似的實驗室提供任何資金。

明慧網:上半年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23年之久。據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至少有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他們中有國家公務員、副教授、警察、工程師等,都曾是社會各個階層的精英。

美國246歲生日 華府獨立日大遊行 為自由歡呼
七月四日是美國獨立日,也是美國國慶。首都華府舉行盛大遊行,慶祝美國246歲生日,紀念開國先父們奠定的美國價值觀。

【微視頻】上海國安數據庫10億條數據大洩露
【新聞看點】5.5小時破案?唐山警方通報疑點多
【秦鵬直播】中國警方10億個人數據庫洩露 馬雲捲入?
【財商天下】傳上海公安局遭駭 10億人資料外洩
【未解之謎】通行靈界的科學家之五:外星球上的居民
【禁聞】《長春》獲多項大獎 郭競雄:回饋故鄉
【中國禁聞】7月4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7月4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7月5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7月4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7月4日完整版(1)

彰化兩市長讚神韻:世界第一秀 精采五千文明
【神韻原創音樂】2018 神韻交響樂《中原漢麗》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