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上海國安數據庫10億條數據大洩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大家好,我是趙培。2022年6月30日,上海國安數據庫洩露,一位神祕人在海外網站論壇上上傳了23.9TB的國安數據庫列表,售價10個比特幣,也就是20多萬美金。這些數據包括10億中國居民的信息和幾十億的案件信息。居民信息裡面就包括了姓名、地址、電話,居民身分證號碼等等。為了讓買家驗證真偽,賣家也放出了750KB壓縮版本的樣本。

我們下載了樣本之後發現,這份數據庫資料確實像賣家說的那樣,有中國居民地址、電話號碼、電話信息,最讓人感興趣的是後面的案件信息。這些信息不是國安內部如何處理案件的信息,而是簡單的報案第一現場信息。我給大家舉個例子,有一條信息是這麼說的:「長興鎮潘園公路與鳳凰公路交界處東北向150米處,挖掘機電瓶被盜。民警到場後查看現場,並要求報警人到所備案,加強防範」。

這些報警信息裡面大多是居民報警,當然裡面多是生活當中的糾紛、打架和丟失東西這類事件居多。公安的處理方式就是去現場看一下,如果有人打架,公安就把人帶回警局調解一下。有人丟了東西,就備個案,然後告訴居民加強防範。

但是有一類內容,公安十分重視,不光是到現場搜索,還要通知相關部門也就是國保(也叫做政治安全保衛局)來處理。這個國保就是中共祕密警察,專門對中國人進行政治迫害。舉個例子:「2011年06月22日11時55分,在普陀真金路577弄31號4層402室,報警人剛剛發現信箱裡面有關於宣傳法輪功和九評共產黨的碟片,現在正在上述地址等待民警,請民警到場處理。另報民警說,上述地址可能有多戶人家的信箱裡都有碟片。已通知分局,請國保掌握」。

那麼法輪功學員幹了什麼事情呢?其實就是通過打電話、發傳真、寄信、發光碟、發資料,甚至面對面聊天的方式告訴身邊的民眾,「法輪功好,教人向善」,還有「善惡有報」的道理。我查了一下,數據樣品當中,關於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的記錄就有200多條,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就因為講了幾句真話,就被抓了起來。

在共產黨這麼嚴酷的迫害之下,還有人能出來講句真話,這就是勇氣和良知,這不是其他的社會運動能做到的,這是信仰帶來的這種善的力量。

當然,在曝光的數據庫當中,只是公安第一線處理事件的數據庫,我們只能知道公安抓捕百姓和第一線處理事件的概況。至於被抓之後的百姓被公安怎麼處理的,這種案例我們可以在明慧網上看到一些,但是不夠全面,我們也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曝光國安內部更多的數據庫,讓中共更多的黑幕大白於天下。

雖然這些記錄曝光了很多中共的罪惡,但是10多億百姓個人信息洩露,這就是一個大事件。這個事件如果發生在美國或者加拿大,政府會出來開一個新聞發布會,向民眾通知一下,裡面有個人信息洩露的危害,也會通過媒體發布消息,提醒民眾注意可能有詐騙電話之類的事情。

但是這個事情發生在上海——中共統治區,共產黨直到7月3日仍然沒有任何表示,這其實是在掩蓋信息洩露的醜聞。我們微視頻研究了這些數據之後發現,居民身分證洩露的不是很多,主要是電話號碼和地址洩露,大陸如果有人怕騙子利用自己的信息進行詐騙的話,應該儘快更改自己的手機號碼和家庭地址。

謝謝大家收看!

歡迎訂閱我們的頻道「破產時代」。訂閱YouTube:https://bit.ly/3HZlgzW

(責任編輯:葉誠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