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訪港安保細節曝光/中共內部或醞釀重大政治事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7月0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創造乾淨網絡環境 「乾淨世界」綜合平台面世

【大陸疫情更新07.01】丹東封城 93歲老人受辱在社區門口上吊

習近平訪港匆匆結束 全程安保細節曝光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7月1日匆匆結束了訪港行程,這是他兩年多來首次離開中國大陸,但訪港行程大幅縮減,並且沒有在香港過夜,安保規格也全面提升。

蔡奇當選北京書記 31省完成換屆 常委爭奪戰開啟
歷時三天的北京13次黨代會6月30日結束,並選舉蔡奇為市委書記。至此,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黨委書記全部完成換屆,這些地方要員中誰能進入中共二十大常委,備受關注。

習嚴控局面 中共內部或醞釀重大政治事變
是堅持動態清零防疫,還是放鬆管控救經濟,中共官方一直釋放矛盾信號。北戴河會議臨近,二十大前,中共的內鬥引人關注。習近平強制清零防疫,導致中國經濟面臨崩盤危機。

上海剛宣布雙清零 松江區再全員核酸檢測
上海市宣布清零後,疫情並未完全降溫。最新消息,松江區本週六日進行全員核酸檢測

習近平七一訪港打破閱兵慣例 一度傳取消晚宴
習近平「七一」南下香港,當天往返深圳,被猜疑擔憂暗殺或染疫。另外,習還打破了中共黨魁「七一」前香港閱兵的慣例。

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 美國連發三聲明譴責中共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25周年,美國白宮、國會,以及國務卿布林肯接連發表三項聲明,譴責中共破壞了香港的民主、法治和自由。

習戴口罩訪港 安保空前 不敢逗留 怕暗殺還是怕疫情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共25周年,中共黨魁習近平,已經在30日抵達香港,雖然安保級別是前所未見的嚴格,但習近平仍選擇在深圳過夜,引起各界討論。

颱風「暹芭」將登陸 廣東省停課 海南環島高鐵停運
受颱風「暹芭」(台灣命名為「芙蓉」)影響,廣東省多地停課,珠海機場取消多次航班;廣西發布重大氣象災害預警;海南環島高鐵、海口市郊列車將全線停運。

鄭州男跌入黃河 「躺平」漂流6公里保命(視頻)
近日,河南鄭州一男子不慎跌入黃河,「躺平」在水中漂流了6公里,被夜晚在河邊釣魚的人救上岸。該男子獲救後直言:「到死我都不往河邊去了。」

丹東封城 93歲老人受辱在社區門口上吊(視頻)
遼寧丹東封城兩個多月,至今仍未完全解封。繼「襲警」鬧劇後,丹東又傳出93歲老人被公安毒打侮辱,在社區門口上吊自殺的惡性事件。

釋永信卸任開元寺相關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職務
中共政治和尚釋永信在退出河南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後,再卸任鄭州市開元寺建設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等職務。

7月1日起港警改踢共軍步操 「Yes Sir」亦成歷史
今年7月1日是香港主權移交中共25周年,從當天起,香港警察回應長官的「Yes Sir」成為歷史。香港警隊也改用中共軍隊的正步操及口令。

2022國際雇員生活成本排名 香港第一北京第十
在全球健康危機和俄烏戰爭的影響下,通貨膨脹和貨幣波動正在影響國際經濟平衡和每個人的生活成本,美國知名諮詢公司美世(Mercer)的國際僱員生活成本調查為跨國雇主提供了最新、最廣泛的數據,也讓人們一窺世界各地的生活情況。

質量信譽太低 亞非國家對中共武器失去興趣
隨著俄烏戰爭持續,中共預計包括中東和非洲國家在內的一些國家對中國武器和彈藥的需求將激增,但研究表明,由於缺乏透明度和武器技術水平落後於西方,中共的軍售合同下降。

專家政要聚布魯塞爾 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6月29日,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題研討會,在布魯塞爾歐盟旁的記者俱樂部舉行,多名資深專家和政要到場或連線發言。

【十字路口】跨國大調查 各國憂中共威脅及滲透
【新聞看點】風暴來襲疫情升溫 習訪港遭警示?
【秦鵬直播】習近平訪港如臨大敵 當日往返深圳
【橫河觀點】習訪港如臨大敵 美最高法重擊氣候議題
【有冇搞錯】七一 談談香港吧
【百姓故事】監控民眾行蹤 中共數字極權更勝文革時代 (上)
【微視頻】存錢是非法集資?劉強東離職的必然
【禁聞】6月29日退黨精選
【中國禁聞】6月30日完整
【環球直擊】7月1日完整版(1)
【全球新聞】6月3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6月3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6月30日完整版(2)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神韻早期節目】白雲仙子(2010年製作)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