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神韻讓我非常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30日訊】6月29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上演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雷動的掌聲中落下帷幕。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弗朗切斯科‧潘特卡Francesco Panteca看過演出後感歎舞蹈演員偉大,從神韻中了解到共產黨之前的真正的中國。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這是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她涵蓋了整個中國歷史的精華。幾乎涵蓋了從史前到今天,是一個非常非常妙趣橫生的演出。」

潘特卡主席讚歎神韻使命偉大,演員們技藝高超,讓他看到共產黨之前的中國。

2022年6月29日晚,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Politeama Rossetti劇院的第二場演出。(新唐人電視台)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我認為復興傳統是一個偉大的使命,神韻這個使命讓我們了解到什麽是真正的中國,不是共產主義之後的中國,而是另一個中國。那個(共產主義)之前的,皇帝們治理的古代中國。」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演出的藝術水準毫無疑問是高超傑出的!這些中國古典舞,所有的一切,還有演員的素質水準都是出類拔萃的。對神韻藝術家人們只有讚美,因為他們的表現無比傑出!他們技藝超群,正如他們展示出來的。」

他表示,演出帶給他很多的感動,希望再次看到神韻,並且推薦朋友們都來看演出。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如果神韻在的里雅斯特再演一次,我還會來看!因為演出積極正面,讓我很感動。我領悟到很多的寧靜,演出帶給我內心極大的寧靜,造物主來到地球,帶給了我們和平。觀看演出讓我內心深受感動,我被深深觸動了,不僅是最後一幕,整個演出的一切都讓我感動。這一連串內容豐富的節目,互不相同,但都表現了中國。因此,在中華古代皇帝時代的那些傳統文化觸及人的內心深處。」

的里雅斯特市議會主席Francesco Panteca:「我要把這個夜晚的美好記憶帶回家。我發自內心地告訴你,真發自內心的說,神韻留給我一個美麗非凡的記憶。謝謝神韻所做的一切。我會對朋友說神韻是獨一無二的,來看演出吧!演出表現了超強的專業性,講述了很多中國歷史,很多故事。」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欣、鄭同意大利的里雅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