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唐山事件黑在哪裡/中國面臨大動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6月1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大陸疫情更新6.19】上海封控小區不讓學生高考/美駐華大使被禁足刪帖

分析:中共「福建艦」一大缺陷 面臨兩大挑戰
日前,中共第三艘航母「福建艦」下水,引發輿論關注。專家分析,該艦存在一大缺陷,面臨兩大挑戰,仍不敵美國航母。

上海石化爆炸惹質疑 傳早有警告「一聲巨響」
上海石化剛剛慶祝成立50周年,次日凌晨就爆炸起火,這起重大事故被質疑是封城引發的次生災害,早前有網友警告,化工廠再不停產檢修「可能要一聲巨響了」。

福建松溪洪水破紀錄 水位高達193米(視頻)
6月18日,福建松溪縣降水量高達225.6毫米,爆發歷史性的最大洪水,穿城而過的松溪水位高達193.98米高,比當地歷史最高水位還高出1.59米,滔天洪水令人觸目驚心。

傳上海律師被通知:「不准接唐山案子」
中共宣稱要「查辦」唐山打人案,並鼓勵民眾舉報。但大陸網絡和唐山官方卻在嚴控輿論。有上海律師稱,收到不准接唐山案子的通知。輿論質疑是北京當局在壓制局勢。

唐山老闆帶人打砸內蒙派出所 官方先否認後承認
唐山惡男打人案發生之後,當地出現舉報黑社會風潮。有女網民舉報,曾有唐山老闆帶人打砸內蒙古派出所,並打傷多人。內蒙當地官方一度否認,後又承認。

海內外訂單銳減 華南製造業重鎮爆降薪裁員潮
中共極端化封鎖防疫措施給經濟帶來的嚴重影響,正在越來越多的地區顯現出來。作為中國製造業重鎮的華南珠江三角洲流域,出現了新的降薪裁員浪潮,年輕人正面臨著就業難的極大困境。

河南高溫破40℃ 馬路鼓包炸裂 莊稼曬乾(視頻)
大陸南澇北旱天氣持續。華北及周邊多地氣溫高達40℃以上。網傳視頻顯示,河南多處水泥路因高溫翹起崩裂,莊稼被曬乾。

中共前財長批大陸不當封控重創經濟 引關注
中共原財政部長樓繼偉日前在一場財經峰會上直言,不適當的封控措施對中國的經濟造成了嚴重而全面的損害,已形成了「公地悲劇」現象,使參與其中的所有人都受害。樓繼偉被視為前中共總理朱鎔基的人馬,因而他對防疫防控的批評引發關注。

上海銀行外大排長龍 有老人凌晨2點排隊取號
中國上海市解封後不久,出現了銀行門外大排長龍的現象,而排隊者多數是老年人。由於銀行限號辦理業務,有老人為取到號甚至凌晨2點就去排隊。上海網友叫苦連連,網絡上不斷有相關視頻曝光,相關消息日前衝上熱搜。

上海石化爆炸詭異3處起火 居民蜂擁出逃(視頻)
上海金山石化廠凌晨大爆炸,毒氣四溢。視頻顯示三處相距很遠的地點同時起火,被指詭異。爆炸發生後,網上傳出金山區居民紛紛開車出逃的畫面。

緊跟斯里蘭卡 巴基斯坦掉中共債務陷阱
巴基斯坦政治緊張局勢正不斷加劇,該國經濟已進入一個非常艱難的階段。外媒披露,巴基斯坦正追隨斯里蘭卡的腳步,落入中共的債務陷阱。

調查:25%美僑考慮或計劃放棄美國籍
據稅務服務公司Greenback Expat Tax Services的一項最新調查,大約1/4美國僑民正「認真考慮」或「計劃」放棄他們的美國國籍,首要原因是美國的稅負太重。

是誰奪走了人們心中的良知和善念
突破信息封鎖 原天津醫生與中共的交鋒 (一)

【菁英論壇】上海封城遺禍無窮 中國面臨大動盪
【方菲時間】從鐵鍊女到唐山女 只是一步之遙 (唐山事件黑在哪裡?)
【新聞週刊】從互相揭發到方艙感染 中共疫情次生災害觸目驚心
【新聞週刊】中共:台海非國際水域 美方駁斥並將繼續航行
【新聞週刊】唐山官黑勾結 實名舉報5天破2百
【馬克時空】「勇敢之盾」嚇阻共軍 美國軍演有多牛?
【文昭思緒飛揚】迄今最夯!覆蓋太陽的巨型UFO
【名家專欄】父親在社會和家庭中的責任
【環球直擊】6月1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6月18日完整版

印第安納州跨國公司總監:觀神韻 得啟示
馬西莫劇院藝術總監:神韻的神性來自天堂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