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海南視察又添一愁/美駐華使團回應撤離上海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攜學生觀神韻 大學院長:是改變世界的力量
【疫情更新4.12】上海書記視察小區 居民憤怒指責

美國駐華使團回應撤離上海的命令:是最好的決定
美國駐華大使館和領事館4月12日發布聲明,回應美國國務院下令駐上海總領事館撤離一事。聲明說,美國的首要任務是保障海外美國公民的安全,「命令」撤離是對領事館員工和家屬最好的決定。

北京「半封城」 習近平海南視察又添一愁
中國各地疫情爆發,北京也進入「半封城」狀態,此時習近平又為糧荒發愁。近日赴海南考察時,習近平再次強調糧食安全,要求「端穩中國飯碗」。

糧食危機大過疫情?吉林為保春耕放農民返鄉
現在正值春耕時節,糧食大省吉林因疫情長期封城,再加上中共的經濟政策和國際環境的變化,讓糧食危機擺到了眼前。

北京朝陽酒仙橋突封城 河北香河爆集體抗議
近日,北京疫情升溫,朝陽區酒仙橋突發疫情,從4月9號開始,當局對酒仙橋實施封控,要求居民「足不出戶」。與此同時,與北京朝陽區有密切聯繫的河北省香河縣,已遭祕密封控近一個月,爆發集體抗議。

上海官員要「封門」 居民群起反抗:你們違法
上海徐匯區日前上演「封門」烏龍戲碼,有領導要求該區所有住戶門上貼封條,一小區居民群起反抗,斥責執行封門任務的居委工作人員「違法」。最終,因輿論壓力太大等原因,封門被緊急叫停。

中共建全國統一大市場 釋放災難信號 股市大跌
中共要建立全國統一大市場,釋放計劃經濟回歸的災難信號,引起市場緊張,中國股市大跌。有分析指,中共上一次統一市場是在1953年,之後的5年開始鬧大飢荒。這一次統一市場是2.0版,勢必會導致又一場人為災難。

上海疫情惡化 美領館下令非緊急人員撤離上海
上海疫情惡化,美國撤僑令升級,國務院4月11日下令上海總領事館所有非緊急美國政府雇員和所有家屬撤離。

視頻:上海市民痛斥發國難財 一點青菜就賣120元
上海封城之初,民眾反饋,菜價高。如今,網傳視頻顯示,一些韭菜、幾顆青菜以及其它一些青菜,就要120元。民眾說:「還在發國難財啊!」

上海封城物資短缺 民眾早起刷手機搶菜已成日常
上海因疫情封城出現搶購潮和物資短缺,上海人每天早上刷手機搶菜,已成為日常現象。一位上海人表示,網路團購越開越大,能買到的菜卻越來越少,「等了一早等個寂寞」。

有陰性報告仍強制送方艙 上海夫妻崩潰
中國上海市一對持有檢測陰性報告的夫妻,被防疫人員上門強制轉送方艙。堅信自己健康的夫妻據理力爭,最終情緒失控。相關錄音在網絡上曝光後,這對夫妻的遭遇引起廣大網友的共鳴與同情。

上海疫情笑話熱傳 網友:想想自己的經歷,笑哭了
上海因中共病毒疫情封城後,亂象頻出,民眾買不到食物、病人得不到及時救治。網上流傳一些上海疫情笑話,諷刺中共清零政策的荒誕。有網友表示,想想自己的經歷,笑哭了。

上海最大養老院染疫曝多人死亡 家屬拒火化遺體
上海東海老年護理醫院(也稱東海養老院)近期有大批老人疑因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據美媒報導,有職工向家屬透露,死亡人數可能多達500人。部分家屬質疑是院方失職造成親人離世,拒絕火化遺體。

沒排練好?上海書記視察小區遭憤怒指責(視頻)
上海封城引發民怨沸騰。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李強視察小區,遭情緒激動的居民憤怒指責。當地網民爆料,有未獲官方安排的居民入鏡。

東航空難真相未明 川航飛行員仇恨言論遭屏蔽
中國東航航班離奇垂直俯衝墜毀,引發人為因素質疑。中共官方一味掩飾,更惹人猜疑。網民熱傳此前川航飛行員「漢人都該殺」的言論,很快遭屏蔽。

中國大降溫 四川安岳13級狂風 汽車被泡樹木颳倒(視頻)
4月11日起,連續三天,中國各地從北到南出現「俯衝式」降溫,如「一夜換季」。其中,四川、重慶、河南11日遭遇大風、冰雹強對流天氣。四川安岳縣現13級大風,城區洪澇,汽車被泡;狂風肆虐,掀翻房屋彩鋼棚、颳倒樹木。

上海將分區分類防控 解封「轉為封閉式管理」被譏
經過近兩週的全城封鎖後,疫情飆升的中國上海市宣布將實施分區分類防控。4月11日公布首批「三區」名單後,當晚就傳出原本允許居民「在街鎮範圍內」活動的防範區禁止出入的消息,已發放的通行證也被緊急取消。更有某社區發公告宣布「正式解封」但「足不出戶」,令網友們徹底傻眼。

疫情下的上海以物換物 蔥姜蒜成「硬通貨」
一場突如其來的疫情,將上海似乎打回「石器時代」。被封控在家的民眾因物資缺乏,生活困難,目前流行「以物易物」。當地民眾稱,現在蔥姜蒜已經成了「硬通貨」。

郝平:中共起於上海 崩亡或始於上海
《長春》參加海牙國際電影節 觀眾了解真相
【新聞大家談】軍警入滬持槍巡邏 中共內部「互防」
【遠見快評】清零兩大「科學依據」暗藏陷阱
【林瀾對話】前台灣空軍副司令:台灣可一招克中共 掌握主動權
【新聞看點】孫春蘭發火 咬緊牙關清零
【秦鵬直播】上海書記被罵戲精 李克強現蹊蹺事
【熱點互動】「全國統一大市場」:計劃經濟+飢荒
【中國禁聞】4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11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4月12日完整版(1)

哈佛專家分享6種健腦食物 很多人攝取不足
【器樂獨奏與協奏曲】維厄當A小調第五號小提琴協奏曲,作品37號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