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海南视察又添一愁/美驻华使团回应撤离上海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携学生观神韵 大学院长:是改变世界的力量
【疫情更新4.12】上海书记视察小区 居民愤怒指责

美国驻华使团回应撤离上海的命令:是最好的决定
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4月12日发布声明,回应美国国务院下令驻上海总领事馆撤离一事。声明说,美国的首要任务是保障海外美国公民的安全,“命令”撤离是对领事馆员工和家属最好的决定。

北京“半封城” 习近平海南视察又添一愁
中国各地疫情爆发,北京也进入“半封城”状态,此时习近平又为粮荒发愁。近日赴海南考察时,习近平再次强调粮食安全,要求“端稳中国饭碗”。

粮食危机大过疫情?吉林为保春耕放农民返乡
现在正值春耕时节,粮食大省吉林因疫情长期封城,再加上中共的经济政策和国际环境的变化,让粮食危机摆到了眼前。

北京朝阳酒仙桥突封城 河北香河爆集体抗议
近日,北京疫情升温,朝阳区酒仙桥突发疫情,从4月9号开始,当局对酒仙桥实施封控,要求居民“足不出户”。与此同时,与北京朝阳区有密切联系的河北省香河县,已遭秘密封控近一个月,爆发集体抗议。

上海官员要“封门” 居民群起反抗:你们违法
上海徐汇区日前上演“封门”乌龙戏码,有领导要求该区所有住户门上贴封条,一小区居民群起反抗,斥责执行封门任务的居委工作人员“违法”。最终,因舆论压力太大等原因,封门被紧急叫停。

中共建全国统一大市场 释放灾难信号 股市大跌
中共要建立全国统一大市场,释放计划经济回归的灾难信号,引起市场紧张,中国股市大跌。有分析指,中共上一次统一市场是在1953年,之后的5年开始闹大饥荒。这一次统一市场是2.0版,势必会导致又一场人为灾难。

上海疫情恶化 美领馆下令非紧急人员撤离上海
上海疫情恶化,美国撤侨令升级,国务院4月11日下令上海总领事馆所有非紧急美国政府雇员和所有家属撤离。

视频:上海市民痛斥发国难财 一点青菜就卖120元
上海封城之初,民众反馈,菜价高。如今,网传视频显示,一些韭菜、几颗青菜以及其它一些青菜,就要120元。民众说:“还在发国难财啊!”

上海封城物资短缺 民众早起刷手机抢菜已成日常
上海因疫情封城出现抢购潮和物资短缺,上海人每天早上刷手机抢菜,已成为日常现象。一位上海人表示,网路团购越开越大,能买到的菜却越来越少,“等了一早等个寂寞”。

有阴性报告仍强制送方舱 上海夫妻崩溃
中国上海市一对持有检测阴性报告的夫妻,被防疫人员上门强制转送方舱。坚信自己健康的夫妻据理力争,最终情绪失控。相关录音在网络上曝光后,这对夫妻的遭遇引起广大网友的共鸣与同情。

上海疫情笑话热传 网友:想想自己的经历,笑哭了
上海因中共病毒疫情封城后,乱象频出,民众买不到食物、病人得不到及时救治。网上流传一些上海疫情笑话,讽刺中共清零政策的荒诞。有网友表示,想想自己的经历,笑哭了。

上海最大养老院染疫曝多人死亡 家属拒火化遗体
上海东海老年护理医院(也称东海养老院)近期有大批老人疑因感染中共病毒(COVID-19)死亡。据美媒报导,有职工向家属透露,死亡人数可能多达500人。部分家属质疑是院方失职造成亲人离世,拒绝火化遗体。

没排练好?上海书记视察小区遭愤怒指责(视频)
上海封城引发民怨沸腾。日前网传视频显示,中共上海市委书记李强视察小区,遭情绪激动的居民愤怒指责。当地网民爆料,有未获官方安排的居民入镜。

东航空难真相未明 川航飞行员仇恨言论遭屏蔽
中国东航航班离奇垂直俯冲坠毁,引发人为因素质疑。中共官方一味掩饰,更惹人猜疑。网民热传此前川航飞行员“汉人都该杀”的言论,很快遭屏蔽。

中国大降温 四川安岳13级狂风 汽车被泡树木刮倒(视频)
4月11日起,连续三天,中国各地从北到南出现“俯冲式”降温,如“一夜换季”。其中,四川、重庆、河南11日遭遇大风、冰雹强对流天气。四川安岳县现13级大风,城区洪涝,汽车被泡;狂风肆虐,掀翻房屋彩钢棚、刮倒树木。

上海将分区分类防控 解封“转为封闭式管理”被讥
经过近两周的全城封锁后,疫情飙升的中国上海市宣布将实施分区分类防控。4月11日公布首批“三区”名单后,当晚就传出原本允许居民“在街镇范围内”活动的防范区禁止出入的消息,已发放的通行证也被紧急取消。更有某社区发公告宣布“正式解封”但“足不出户”,令网友们彻底傻眼。

疫情下的上海以物换物 葱姜蒜成“硬通货”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将上海似乎打回“石器时代”。被封控在家的民众因物资缺乏,生活困难,目前流行“以物易物”。当地民众称,现在葱姜蒜已经成了“硬通货”。

郝平:中共起于上海 崩亡或始于上海
《长春》参加海牙国际电影节 观众了解真相
【新闻大家谈】军警入沪持枪巡逻 中共内部“互防”
【远见快评】清零两大“科学依据”暗藏陷阱
【林澜对话】前台湾空军副司令:台湾可一招克中共 掌握主动权
【新闻看点】孙春兰发火 咬紧牙关清零
【秦鹏直播】上海书记被骂戏精 李克强现蹊跷事
【热点互动】“全国统一大市场”:计划经济+饥荒
【中国禁闻】4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4月11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4月11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4月11日完整版(2)
【环球直击】4月12日完整版(1)

哈佛专家分享6种健脑食物 很多人摄取不足
【器乐独奏与协奏曲】维厄当A小调第五号小提琴协奏曲,作品37号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