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突封上海內幕/李克強稱面臨更大挑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前舞蹈冠軍:神韻精神內涵令我深感共鳴
【更新4.9】烏克蘭敲定10條人道走廊
【疫情更新4.09】上海小區集體抗議與警方爆衝突

習近平為何突然封控上海?消息人士透內幕
上海疫情近日爆發,當局應對措施先松後緊,導致亂象叢生。《華爾街日報》4月8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習近平起初希望放寬清零政策,在上海探索新的防疫模式。但確診病例激增後,習被迫恢復了嚴格封控。

李克強:突發因素超出預期 經濟面臨更大挑戰
中共總理李克強日前表示,由於疫情等突發因素超出預期,中國經濟面臨更大挑戰。有分析指,中國第一大經濟城市上海封城多日,損失巨大,中共面對困境束手無策。

上海女副市長哽咽上熱搜 網民斥責:我哭誰知道?
4月9日,上海女副市長在疫情新聞發布會上發言時哽咽。民眾對此不買帳,反過來斥責:「哎,你哭了可以上個熱搜,我哭了又有誰知道呢,廣大的上海普通市民誰不想哭。 」

「上面指令是死命令」 上海居委官員嘆封控亂象
近日,上海一名居委官員發文欲辭職,他講述了小區在封控下遇到的種種難題,直言太多太多基層最需要知道的情況,他們都不知道。唯一知道的是,「上面的指令,是死命令」。

上海官員倒賣救災物資曝光 副市長罕見公開認錯
近日,上海市民在網上曝光,高價購買的物資是其它小區的捐贈物資,而該小區居民表示根本沒有收到過物資。民眾質疑上海一些官員倒賣救災物質,發國難財。事件曝光後,上海副市長罕見公開認錯,聲稱會給遺漏的小區補發物資。

上海松江一小區集體抗議要物資 與警方衝突
上海封城,眾多小區居民忍飢挨餓,民怨沸騰。4月8日晚,上海市松江區九亭鎮康亭小區居民集體抗議要求政府發物資,同警方發生衝突。 有網友感嘆:沒有覺醒的人民,只有忍無可忍的人民!

廣州疫情再起 11區全員核酸 地鐵站點關閉
廣州市再度拉響疫情警報,自4月8日起全市11個區再度進行全員核酸檢測,白雲區再度封控,廣州地鐵8個站點關閉。民眾哀嘆:「一覺醒來地鐵停了,住的也封了,不能出。」

烏克蘭公布最新戰報 俄軍承認「重大損失」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經超過一個月,烏克蘭公布俄軍已有1.9萬名官兵陣亡。俄羅斯官方近日也罕見承認,俄軍在這場戰爭中蒙受了「重大損失」。

澤連斯基再揭俄軍屠殺:博羅江卡比布查更嚴重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小鎮布查發生俄羅斯殺戮平民事件之後,目前烏克蘭另一個城市出現更可怕的暴行。

澤連斯基再揭俄軍屠殺:博羅江卡比布查更嚴重
繼烏克蘭首都基輔附近的小鎮布查發生俄羅斯殺戮平民事件之後,目前烏克蘭另一個城市出現更可怕的暴行。

上海剛闢謠「武警接管」 多個小區傳出軍管消息
中共在上海強推野蠻封控防疫,網傳大量武警、軍隊進駐上海。上海當局剛剛闢謠「武警接管社區」,網上就傳出多個小區被軍隊接管的消息。

今年遼寧省第三虎 政協前副主席孫遠良被查
4月9日,中共遼寧省政協前副主席孫遠良被調查。孫遠良是今年以來被查的第18名中管幹部,遼寧省今年落馬的第三虎。

上海人團購到捐贈物資 官方「闢謠」被痛斥無恥
中共治下,每次封城都成為官商勾結牟利的機會。日前上海市民紛紛曬圖,曝光自己高價團購到的政府大禮包和外地捐贈物資,官方還試圖「闢謠洗地」。

上海封城:美領館陸戰隊員食物斷供 同事伸援手
上海野蠻封控,令底層民眾忍飢挨餓。外國駐華機構也深受其害。美國駐上海總領事館的陸戰隊員新鮮食物斷供,靠同事間互相支援度日。

隱瞞與中共政府關係 美華裔學者被判欺詐罪
堪薩斯大學教授陶豐(音譯,Feng 「Franklin」 Tao)被控在從事美國政府資助的研究時隱瞞在中國工作的事實,聯邦陪審團裁定陶豐犯下詐欺等4項罪名。

曾遭10年冤獄受盡酷刑 深圳南民民又被枉判

【秦鵬直播】上海扛不住了?鐘南山突然發聲
【遠見快評】亞太4國「入」北約 黨媒又抓狂?
【十字路口】佩洛西訪台灣突變卦 中共怕啥?
【財商天下】盧布結算令 或加速去中國化
【新聞看點】10萬大兵進上海?上海闢謠央視揭謊
【百年真相】最危險的人?王滬寧如何給習當高參
【未解之謎】天狼星的傳說
【唐瑞講故事】小熊維尼第六章
【文昭思緒飛揚】21世紀核戰逼近? 避難最重要的一招
【中國禁聞】4月8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8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8日完整版(2)
【晚間新聞】4月8日完整版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