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釋放清剿信號?滬接連處理5名官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神韻啟迪人心 歐登塞政要精英感佩
【更新4.8】俄火箭攻擊平民撤離路線 逾30死100傷
【疫情更新4.08】央視曝軍隊進駐上海/黨媒罕見喊話不要躺平

習近平釋放清剿信號?上海接連處理5名官員
上海疫情嚴重,各種亂象引發民怨沸騰。上海市5名官員因疫情防控不作為被免職,引發網絡熱議。有分析認為,習近平開始抓捕「躺平」官員,釋放習陣營開始清剿上海江派餘黨的信號。

杭州殺妻案 被告人許國利二審維持死刑
據浙江省高級法院4月8日消息稱,「杭州殺妻案」被告人許國利故意殺人(上訴)一案,經過二審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路透:中共挖角台灣芯片人才 百家中國公司被查
路透社引述台灣司法部調查局一位高官的話說,台灣的間諜捕手(spy catchers)對大約100家中國公司展開調查,這些公司涉嫌非法挖角台灣半導體工程師和其他科技人才。

重慶公安局原副局長姚昌序落馬 年齡身分隱祕
4月8日,重慶市公安局原副局長姚昌序被查,官方未通報其落馬詳情,姚昌序的年齡及現任職務均不詳。

上海局勢詭異 央視曝軍隊進駐 官方緊急闢謠軍管
上海疫情持續延燒,中南海繼續採取強制「清零」措施,但當局釋放的信號詭異。一方面央視曝光大量軍人進駐上海,甚至有傳言稱上海將要開始軍管,武警已接到通知。但官方隨後緊急闢謠。

上海市民「奪權」 業主踢開居委 自發組織救助
上海各種防疫亂象引發民怨。日前,上海某小區居民踢開居委會,自發組織志願者,安排小區物資接收、派發及核酸檢測。消息傳開后,不少中國網民受到鼓舞,呼籲大家都行動起來,自治自救。

黨媒罕見喊話不要躺平 專家:上海幫看中南海笑話
上海封城後亂象叢生,中共黨媒罕見要求各級官員「挺身而出」,不要「躺平」。專家表示,上海是江派反習勢力的老巢,在疫情大爆發的敏感時刻,上海幫有意「躺平」看中南海笑話。

馬航737再現高空急墜 幾秒俯衝七千英尺 乘客嚇哭
近日,馬來西亞一架波音737-800客機在飛行途中遇到技術問題,在幾秒鐘內俯衝7000英尺(2133米),機上乘客嚇哭。所幸的是客機最終安全返航,沒有發生事故。

路透:中共挖角台灣芯片人才 百家中國公司被查
路透社引述台灣司法部調查局一位高官的話說,台灣的間諜捕手(spy catchers)對大約100家中國公司展開調查,這些公司涉嫌非法挖角台灣半導體工程師和其他科技人才。

上海極端防疫民怨沸騰 當局被迫讓步放鬆限制
上海疫情持續升溫,當局採取極端的封城措施,擾亂了民眾日常生活,導致大量居民連吃喝都難以保證,引發民怨沸騰。當局被迫讓步放鬆部分限制。

大批軍隊進駐上海 車站、機場都是軍裝(視頻)
上海疫情繼續擴大,本土感染病例連續多天再創新高。4月7日,軍隊系統再大規模進駐上海,機場、車站湧入大量外來的軍人。同時網上傳出上海將面臨軍管的消息。

「防疫不力」 長春市處分衛健委副主任等多人
長春疫情持續上升,日前,長春市衛健委副主任姜洪波等多名官員因「防疫不力」被問責。

上海老人四處求醫被拒 死在居委會門口(視頻)
中共野蠻封控在上海製造的次生災害,被指已遠超病毒本身的危害。網傳視頻顯示,一名病重老人求醫被踢皮球,死在居委會門口,家人悲痛控訴。

吉林長春揚言5天清零疫情 多人因營業遭拘留罰款
中國大陸近期爆發的新一波疫情中,除上海市外,吉林長春也是疫情重災區。長春市政府近日揚言要在5天內實現疫情「社會面清零」,期間有多人因銷售貨物遭警方拘留並罰款。

愛犬被「大白」拍死 狗主發聲 民間急謀自救
上海極端防疫之下,各種慘劇頻發。日前一條柯基犬因主人被帶走隔離,追出時竟遭防疫人員當街用鐵鏟拍死,柯基犬主人隨後在網絡群組中講述了事發時的情形。這個慘劇令一眾家有貓狗的飼主們大為驚懼,急建互助平台為寵物們謀求生路。

陝西「鐵籠女」調查出爐 疑再現「指莹為梅」戲碼
陝西榆林官方推出有關「鐵籠女」的所謂「調查結果」,否認虐待指控,其公布的「鐵籠女」身分也明顯與公開信息不符。其所謂「丈夫」甚至未受刑責。

封城魔幻:風投女王拉群買麵包 中金首席尋雞
曾投資過網易、京東、永輝超市、叮咚買菜和美團等眾多知名公司的大陸「風投女王」徐新,在上海某業主群裡請求拉群買麵包牛奶的截圖,引發熱議。早在之前,湯臣一品頂級豪宅業主交流搶菜經驗,億萬大佬中金首席陳健恆在群裡尋找丟失母雞的消息,都讓人感嘆魔都(上海)封城的魔幻。

護人權揭中共活摘 加拿大前亞太司長喬高逝世
【新聞看點】大陸疫情嚴峻 醫學博士撕防疫黑幕
【橫河觀點】俄被逐出人權理事會 上海陽性病人救醫生
【財商天下】二十大臨近 上海已成火藥桶
【秦鵬直播】俄羅斯被踢出人權理事會 中共投反對票
【十字路口】布恰慘案北京被迫發聲 背後藏更大驚悚
【百年紅禍】烏克蘭數百萬人命喪「人造饑荒」
【微視頻】上海清零政治秀 你看明白了嗎?
【有冇搞錯】俄烏戰爭必長期化
【中國禁聞】4月7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4月7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4月7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4月8日完整版(1)
【環球直擊】4月7日完整版(2)

【舞蹈】美國飛天大學舞蹈系中國古典舞基本功考試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