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殺妻案 被告人許國利二審維持死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據浙江省高級法院4月8日消息稱,「杭州殺妻案」被告人許國利故意殺人(上訴)一案,經過二審宣判,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原判。

江省高級法院微信公眾號「浙江天平」當天發布消息稱,2022年4月8日,被告人許國利故意殺人(上訴)一案進行了二審宣判。法院裁定駁回上訴,維持對許國利的死刑判決。

二審中,法庭認為,許國利因婚姻家庭矛盾對妻子來某某心生怨恨而故意剝奪其生命,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許國利有預謀的作案,並編造虛假信息掩蓋罪行,作案手段特別殘忍,社會危害極大。

杭州殺妻案」發生於2020年7月4日晚,許國利在家中向其妻來某某睡前飲用的牛奶內投入安眠藥,待來某某飲用後在臥室床上昏睡之際,採用膠帶紙封口、枕頭捂壓口鼻的方式致來某某死亡。

之後,許國利將來某某屍體搬至衛生間進行肢解,後分散拋棄。作案後,許國利編造虛假信息,對外謊稱來某某失蹤。同年7月22日,警方在小區化糞池發現來某某的部分人體組織,並於次日將許國利抓獲。

(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