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歐登塞政要精英感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4月7日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丹麥歐登塞奧德翁劇院(Odeon)上演了第二場演出,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精髓讓歐登塞的政要精英感佩。

歐登塞第一副市長Andreas Møller:「真的很精采。他們真的是很優秀的舞蹈演員,從背景天幕上看到亮麗奪目的色彩和優美的風景。」

丹麥歐登塞第一副市長安德烈亞斯•穆勒(Andreas Møller)帶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感到演出很振奮人心。

丹麥歐登塞第一副市長安德烈亞斯•穆勒帶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感到演出很振奮人心。(新唐人)

歐登塞第一副市長Andreas Møller:「我覺得她很振奮人心。我本來以為只有古代的內容,沒想到還有的通過夢境將現代與古代聯繫起來的內容。以及他們如何穿越時空不期而遇。那真是美妙。」

歐登塞的UCL大學學院(UCL University College)特殊教育顧問基米•貝爾(Kimmie Beier)認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歌詞啟迪人心。

特殊教育顧問Kimmie Beier:「我覺得這是一場很精采的演出。真的很有意思。她與我平時看的演出完全不同。我經常觀看各種演出。(神韻)精采絕倫,也非常啟迪人心。演出中講述了很多故事。」

特殊教育顧問基米•貝爾認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歌詞啟迪人心。(新唐人)

「我留意到歌詞的內容,那是非常有信仰內涵的歌詞。我可以感受到其中有些不同的文化背景。看到後我在想,『我實際上沒有信仰』。而歌詞中非常強調信仰的重要性,以得到必要的寬恕。或者說不是寬恕,而是以便重返天國。而我們來到地球上,就是要做好人,要與人為善。這是事情的本質。我學到了許多。是的,這是一次了不起的體驗。」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海思、鄭同丹麥歐登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