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東航一黑匣子找到 損毀嚴重 3疑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喚醒生命的珍貴時刻 神韻法國蒙彼利埃大爆滿
【疫情更新3.23】上海病例暴增醫院改方艙
【更新3.23】日夜遭俄軍轟炸 馬里烏波爾10萬居民無水無糧

東航墜機超48小時 其中一黑匣子找到 但損毀嚴重
東航墜機已發生超過48小時,最新消息指,3月23日下午在現場發現了其中一個黑匣子,但損毀嚴重。

烏克蘭人互助 寵物也照顧 新唐人獨家專訪烏西市
在俄烏爆發戰爭後,世界各地的捐贈物資湧入烏克蘭西部城市「特諾皮爾」。當地市長近日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專訪,來看報導。

東航董事長就空難問題「答非所問」引發網民批評
日前在東航墜機事件記者會上,東航雲南公司董事長孫世英就空難相關問題被指「照稿讀」、「答非所問」,引發網民批評。

正部級老虎沈德詠祕書被查 牽出最高法千億案件
正部級「老虎」沈德詠日前突然落馬,其在最高法院時的祕書也被扣查,並牽出最高法院千億元案件。其中新華人壽保險公司一樁股權糾紛案件,被認為是沈德詠落馬的導火索之一。

東航空難現場發現遺體 報導全刪除 疑疫情重創釀禍
東航墜機事件引發舉世關注,在空難發生一天之後,還沒有公布是否發現飛機黑匣子的消息。中共官媒央視稍早報導,在現場發現遺體,但相關報導隨即被刪除。罹難者的家屬、同事被分隔在一個單獨的區域,集中管控。

東航空難:官媒稱首度發現遇難者遺體
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21日垂直俯衝墜毀廣西,機上132人仍未發現生還者。官媒最新報導稱,已發現較大的碎片機翼和遺體。

東航墜機核心區達半個足球場 墜機前地面多次呼叫
中共官方3月22日晚通報東航空難事件調查情況,稱飛機損毀嚴重,墜機現場核心區約半個足球場大,尚無法確認事故原因。墜機前,地面管制人員多次呼叫機組,但未收到任何回覆。目前警方已封鎖空難現場,搜尋工作仍在繼續。

東航遇難者家屬哭訴: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東航一名遇難者家屬哭訴,他們趕到墜機地點,想去現場帶一點兒子的遺物回來,但官方不讓進去,「一問三不知」。他們希望儘快找到遇難者「活要見人死要見屍」。

全員核酸檢測勞民傷財 中共下令縮減檢測範圍
中共繼續堅持所謂「清零防疫」,但衛健委的最新指南已將「全員」檢測修改為「區域」。全員檢測被指製造群聚感染。港媒也指出,中共政府財政已難以支撐。

美國嚴懲中共侵犯人權 議員提案取消永久最惠待遇
美國國會共和黨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3月22日宣布,他與兩黨議員聯署推出一項新法案,該法案旨在取消中共永久貿易最惠待遇,以懲罰中共侵犯人權的暴行。

聯合國祕書長斥俄烏戰爭:荒謬、贏不了
聯合國祕書長安東尼奧·古特雷斯3月22日斥責,俄羅斯在烏克蘭的戰爭是「贏不了的」,現在是結束這場荒謬戰爭的時候了。

美國白宮發言人、前國務卿 同一天確診中共病毒
3月22日,美國白宮發言人普薩基和前國務卿希拉里都表示感染了中共病毒,目前兩人只有輕微症狀。

東航墜機近48小時 廣西梧州下雨 搜尋工作暫停
東航空難事故在廣西梧州發生後,截至目前已接近48小時。因現場下雨,搜尋工作暫停。

澤連斯基:俄烏和平協議條款 須經烏克蘭公投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呼籲與俄羅斯總統普京進行直接會談,稱需要進行這樣的會談以了解普京結束戰爭的條件。

上海醫院只收重症染疫者 周浦醫院清空改方艙
上海疫情失控,醫療系統難以負荷。消息指,很多醫院不再接診普通患者,只收治重症。當局還下令清空周浦醫院改成方艙,引發護士大罷工。

俄媒報導俄軍陣亡近萬人 後刪文稱遭黑客入侵
俄羅斯一家親普京媒體引述俄國防部數據稱,俄軍入侵烏克蘭後陣亡近萬人。這與美國情報部門估算相近。21小時後,該媒體刪文並宣稱遭黑客入侵篡改報導。

四年冤獄 湖北法輪功學員黃秋珍被迫害至癱瘓
政法系統的朋友,您明白了嗎?

【新聞看點】東航墜機3疑點2可能 機長副手關係特殊
【禁聞】東航墜機 現場發現遺體 錢包 手機殘渣
【林瀾對話】獨家解析 東航墜機關鍵16秒的幾大可能性
【方菲訪談】程曉農:俄烏戰爭兩大背後因素
【十字路口】12年最大空難 牽連中南海激戰?
【拍案驚奇】東航垂直墜機不尋常 習下令徹查
【秦鵬直播】美制裁中共官員 北京揚言報復
【財商天下】習拜會北京認慫 美制裁中共有何選項
【中國禁聞】3月22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3月22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3月22日完整版(1)
【舞劇】觀畫入境

神韻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