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生命的珍貴時刻 神韻法國蒙彼利埃大爆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3月2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法國蒙彼利埃的兩場演出大爆滿,觀眾稱看神韻是生命的珍貴時刻,神韻帶給人的幸福,溫暖與博愛喚醒著每個人。

前少校 Michel Escudier:「一千次喝采,一千次喝采,這樣美的編舞和精確度,那種整體感,我們看到背後巨大的努力。除了演員們的肢體才能,還必須投入他們的整個心和靈魂,才能達到如此的完美。」

觀眾稱看神韻是生命的珍貴時刻,神韻帶給人的幸福,溫暖與博愛喚醒著每個人。(新唐人)

前少校夫人 Jeanne Escudier:「感謝這美好的時刻。我們需要這樣美好的時刻,溫暖身體和心靈。」

武術學校創始人 Christopher Brondes:「帶給我們巨大的快樂,幸福,喜悅,笑容,仙境和美妙色彩,是所有我們今天所需要,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

武術學校創始人 Christopher Brondes 表示,神韻帶給我們巨大的快樂,幸福,喜悅,笑容,仙境和美妙色彩。(新唐人)

舞蹈學校校長 Alain Pujade:「我覺得演出太棒了!真是難以置信的演出。從專業的角度看,感覺好神奇,舞蹈演員們的精準和樂感太驚人了。我會跟學生解釋什麽才是精準,什麽才是整體的協調變換,那不是個人的技能展示,而是整個的藝術技能,神韻演員展示出了整體的形象,儘管也有領舞,但是演出的高水準是整體創造的。」

建築事務所老闆 Patrice Genet:「我覺得演出美妙極了,舞蹈編排很完美,音樂質量也很高,演出會長存我們心中,才華橫溢的藝術家讓我們從頭至尾都很享受。神佛經常出現,貫穿每個小節目,其中傳達的信息非常強。演出展現了人性與博愛,讓我們每個人在看這樣的演出時被喚醒。」

鐵路安全副總監 Fabrice Botella 表示,願神韻長存,希望傳統能代代承傳。(新唐人)

鐵路安全副總監 Fabrice Botella:「演出展現了謙遜,智慧,尊重,就算競爭對手,也彼此尊重。任何人都有艱難的時刻,要幫助身邊的人。每個人都要在善惡間自選。如果人選擇了惡,就能造成災難,除非醒悟才能得到法輪的保護。我願神韻長存,即使遠離故土。希望傳統能代代承傳,並在世界範圍得到保護。也願年輕人能永遠承襲價值觀,傳遞這生命珍貴的時刻,並最大限度的將之保存。」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新唐人法國記者站蒙彼利埃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