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冤獄 湖北法輪功學員黃秋珍被迫害至癱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湖北省法輪功學員黃秋珍,於2022年3月結束4年冤獄回家時,已被迫害致癱瘓,不能行走。黃秋珍在被非法關押前,身體健康。

據明慧網報導,2018年3月4日,黃秋珍在向民眾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時被綁架到岔路口派出所。2019年8月,黃秋珍被咸安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上訴後遭非法維持原判。2019年10月,黃秋珍被劫持到武漢女子監獄迫害,2022年3月出獄時已癱瘓。

黃秋珍約61歲,是原咸寧市捲煙廠退休職工,多年來遭受中共殘酷迫害。曾於2003年6月,黃秋珍突然遭溫泉開發區「610」頭子宋瑞生綁架,直接劫持到沙洋勞教所非法勞教2年。

在沙洋勞教所,幫教和獄警、吸毒犯任意侮辱法輪功學員。獄警龔珊秀、程喻、劉瓊、劉兵、劉海燕、孫紅等為了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使用多種酷刑:關禁閉、嚴管、野蠻灌食、電警棍手銬等刑具折磨、奴工生產、毆打、體罰、性迫害、注射不明藥物、抱糞桶、死人床、挖牆、毒打、曝曬、冷凍、限制上廁所、扯草、吊床、長時間不讓睡覺、剪鬼頭,等等。

這裏舉4個實例:

吊床:熱天蚊子多,獄警將法輪功學員雙手吊在高低床上不讓睡覺。黃秋珍被獄警程瑜命吸毒人渣將她用手銬銬在床邊半個月。在那半個月裏,黃秋珍每天遭到吸毒犯的打罵,被人用腳踢、用小凳子砸她的陰部。

抱糞桶:用自己的飯碗從便池中一碗一碗地舀到一個沒有把的大紅桶裡,裝滿糞便後,再逼迫黃秋珍從屋裏抱到院子裏,在操場來回走。以此侮辱和體罰黃秋珍,企圖逼迫她放棄信仰。

剪鬼頭:黃秋珍因不「轉化」,獄警就把她的頭髮東剪一下,西剪一下,把她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樣子,故意侮辱她的人格。

限制大小便:勞教所獄警整整3天3夜不讓黃秋珍睡覺,要她蹲在廁所裏,但不讓她在廁所裏小便,逼她把小便「便在地上」,然後再逼迫她把小便用舌頭舔乾淨。用電棍毒打她,她的手、臉都是青腫,白天卻仍然要她出工,同時還要她完成任務,勞動任務完不成就要受體罰。

明慧網原文:四年冤獄 湖北咸寧市黃秋珍被迫害致癱瘓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