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東航墜機 現場發現遺體 錢包 手機殘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2日訊】

東航墜機 現場發現遺體 錢包 手機殘渣

中國東方航空公司的MU5735航班墜毀已經超過24小時,救援人員3月22號陸續發現失事客機殘骸碎片,還有遇難者遺體,以及疑似機上人員的隨身物品,包括錢包、身份證、銀行卡、手機殘渣等。但沒有發現倖存者,也沒有尋獲俗稱「黑匣子」的飛行記錄儀。

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然撲朔迷離。

全球航班追蹤網站flightradar24.com(24小時飛行雷達網)事後發布的數據顯示,飛機出發11分鐘後爬升至2.91萬英尺(8870米),到14:20急降至7425英尺(2263米),然後回覆至8600英尺(2621米),繼而再次急降。該網站最後記錄到的MU5735航班信息是在14:22:35,當時飛機高度為3225英尺(982米)。

英國航空分析師菲利普.巴特沃斯—海耶斯(Philip Butterworth-Hayes)對BBC說,這太讓人費解了,飛機當時在2.9萬英尺,也就是巡航高度,遠高於天氣層,通常也遠高於鳥擊區域。

另一名航空業分析師亞歷克斯.馬克拉斯(Alex Macheras)也表示,這些數據「駭人」。他說,「我們不能歸咎於天氣,因為當時天氣良好。飛機沒發出緊張或求救信號,沒有發出7700或7500代碼,也就是緊急情況或被劫持。我們實在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3月21號,東航一架從雲南昆明飛往廣州的波音737-800客機,在廣西梧州籐縣琅南鎮莫埌村附近的山谷墜毀,機上載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9人。

上海周浦醫院改做方艙 護士罷工抗議

上海疫情持續擴大,本土染疫者劇增。3月20號,上海市浦東新區周浦醫院改建成方艙,住院患者被連夜「出院」,引發關注。

「都開始罷工了,院長開個新聞發布會,把我們都賣了。」

有知情者透露,周浦醫院不具備方艙醫院資質,而且位於居民密集區,周邊有兩所幼兒園和大型的中小學,周浦醫院改做方艙醫院,讓護士進污染區,引發護士罷工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