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空難:官媒稱首度發現遇難者遺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中國東方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21日垂直俯衝墜毀廣西,機上132人仍未發現生還者。官媒最新報導稱,已發現較大的碎片機翼和遺體

中共央視網22引述廣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隊一名官員稱,自己所在的搜救組還沒有找到生還者,但看到比較大的碎片機翼和遇難者遺體

報導沒有提到碎片機翼到底有多大,以及遇難者遺體是否完整。

據早前報導,班機墜毀現場只發現飛機碎片,散落的個人物品以及極少的遺體碎片。

墜機地點散落的個人物品。(網絡圖片)

網傳視頻顯示,班機是機頭朝下垂直俯衝,以極高的速度墜落地面,隨後引發爆炸燃燒。飛機墜落方式極其罕見,甚至專業人士都無法斷定具體原因。網絡上各種猜測和傳言四起。但官方仍未公布調查結果。

多家陸媒報導了墜機現場的慘狀。

當地村民對澎湃新聞表示,客機墜落的區域不足100個平方米,那裡幾乎什麼都沒了,附近則有一些大小不一的飛機碎片,樹上掛著碎衣。山頂上起了山火,燒了一些砂糖桔。

據中新網報導,事發時,廣西移動網絡技術人員李晨賓與同事正在一處山頭檢查通訊線路,突然聽到附近發出巨大爆炸聲,隨後看到附近山頭冒出黑煙。

李晨賓表示,飛機是先俯衝到山坡,應該撞到一排竹林,又順著竹林滑了一個山頭左右,滑到山面上。他們趕到現場發現,整個飛機全部散掉了,全是碎片,很散很散,沒有看到生還人員。

一名網友爆料稱,事故地點在自己的老家,目前無倖存者,只剩「一地的碎肉」。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