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航墜機近48小時 廣西梧州下雨 搜尋工作暫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3日訊】東航空難事故在廣西梧州發生後,截至目前已接近48小時。因現場下雨,搜尋工作暫停。

3月23日上午,陸媒稱,當日凌晨開始,東航客機墜毀事故現場下雨了,搜尋工作被迫暫停。墜機現場仍有燃油味。

報導稱,現場三面環山,山坡非常大,當地紅土吸水量大,現場可能存在小規模滑坡、增加不確定性。接下來,除了尋找人員、黑匣子外,還要進行排水作業。

東航一架波音737-800客機(MU5735航班)3月21日下午在廣西梧州市藤縣琅南鎮莫埌村墜機,機上共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人員9人,包括3名飛行員,5名乘務員及1名安全員。

央視網22日報導,廣西梧州市消防救援支隊一名官員稱,他所在的搜救組未找到生還者,但看到比較大的碎片機翼和遇難者遺體。

廣西氣象23日早間消息指,廣西白天大部有雨,局部雨勢較強。

23日白天,賀州、梧州、來賓、貴港、南寧、崇左等市及桂林、柳州、河池、百色四市南部的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廣西其它地區陰天有小雨。晚上,賀州、桂林、柳州、河池等市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廣西其它地區陰天有小雨。

24日,桂東北部分地區有中到大雨,廣西其它地區陰天有小雨。 25日,全區陰天大部有小雨。

此外,早前,22日12點28分,梧州市藤縣氣象台發布大風藍色預警,稱預計未來24小時內藤縣將出現7級以上大風。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