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預言家們預測2022年/西安疫情嚴峻超武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諧和美妙 主流感恩神韻傳遞美好信念

新唐人大紀元推出《菁英論壇》 第一期播出

【疫情更新12·30】廣西防疫「遊街示眾」 官媒罕見潑冷水(視頻)

又一個蔡霞 中國人大教授周孝正因言禍罪被開除

繼蔡霞之後,中國人民大學退休教授周孝正也因為言論問題,日前被校方開除。周孝正表示,「說話是我的尊嚴」,「我以前說,我今天說,我以後還得說」。

中國移動危及加國安全 被勒令明年1月退出加拿大

加拿大以影響國家安全為由,勒令中共國有電訊公司「中國移動」停止在該國的業務。中國移動要求禁令暫延被駁回後,將在明年1月退出加拿大市場。

政法虎王立科新添兩罪 疑捲入「刺習」事件

邀「偵查高手」對抗審查 寧夏貪官犯案細節曝光
寧夏正廳級落馬官員徐立群的犯案細節,日前被官方公開。中共中紀委披露,徐立群在接受調查期間,邀「偵查高手」商量對策,對抗審查。
江蘇省原政法委書記王立科將在長春受審,他不僅被指控受賄、行賄,還新增了兩項罪名。此前有分析認為,王立科疑捲入「刺習」事件。

西安封城慘狀:徒步、騎車、蹚河返鄉 多人被罰

西安疫情導致封城後,管控措施不斷升級。當地多名男子為了規避隔離,不得不選擇徒步、騎共享單車、蹚河等方式返鄉,結果他們仍被處罰。

威脅上訪戶激民憤 中共女書記上門道歉被拒

日前,一段中共女黨委書記王麗威脅辱罵上訪戶的錄音曝光,激起民憤。隨著輿論不斷發酵,王麗已遭到停職調查。最新消息稱,她上門道歉被當事人拒絕。

中國疫情持續蔓延 上海爆陽性病例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四起,上海也爆出陽性病例。

「奧運囚犯」 美國會中國委員會關注法輪功

日前,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CECC),啟動了一個新項目,在北京冬奧前,每天向公眾發布一位被中共拘押的良心犯信息。12月27日的主人公是法輪功學員鄧翠萍。

再瘦一圈 金正恩雙下巴不見了

朝鮮勞動黨12月27日、28日舉行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朝鮮中央通信社(KCNA)公布的照片顯示,其領導人金正恩在會議上整個人明顯瘦了一大圈,再度引發外界議論。

西安網民自稱物資充足 網友一查是市政府家屬院

人口1300萬的西安市倉促封城又封門,大量民眾開始挨餓,網上民怨沸騰。日前一名西安網民宣稱自己小區蔬菜充足又便宜,但網友查出是其所在小區是市政府機關家屬院。

遭女書記威脅的當事人控訴:懷孕妻被逼吞戒指

山東某鎮女書記恐嚇訪民事件繼續發酵。日前,曾被女書記恐嚇威脅的當事人公開發聲,進一步披露了自從他舉報某公司涉嫌偷稅漏稅以來,他們夫妻二人所遭受的來自官方和警方的打壓與報復。其中,他懷孕的妻子曾被逼吞戒指等細節震驚了網友。

立場新聞高層被抓 蔡英文柯文哲發聲斥中共

週三(12月29日),香港立場新聞高管何韻詩等7人遭警方拘捕。香港的言論自由一再遭到中共毀滅性打擊,引起台灣政界的高度關注。台灣總統蔡英文當日發聲譴責中共再次撕毀一國兩制的承諾;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告誡北京,壓制異見不可能讓人民誠服,也得不到國際社會尊重。

調查:逾七成韓國人認為中共威脅最大

韓國統一研究院29日發布一份調查結果表明,71.8%的受訪者認為,中共對韓國國家安全構成最大威脅。

中國4歲童被鄰居拐賣 33年後靠手繪地圖找到媽媽

中國大陸男子李景偉4歲時從雲南被鄰居拐賣至河南,但從小清楚記得老家周邊的地貌。日前,他憑藉一副手繪地圖,幸運地找到了失散多年的媽媽。

遊街示眾引輿論炮轟 廣西官方與外地官媒對陣

日前廣西百色靖西市為防疫將民眾遊街示眾,在網上引起公憤,被指「文革重演」。連一些外地官媒也加入批評行列。但靖西市官方堅稱此舉「沒有不合適」。

【禁聞】彭波受審 中共隱祕法外機構再受關注
【 新聞大家談】胡錫進吃鐵拳 西安人也辱華?
【新聞看點】西安疫情嚴峻超武漢?傳連夜建方艙
【熱點互動】中共清零亂象:西安封城升級 廣西遊街防疫
【思想領袖】羅冠聰:中共最大弱點是什麽
【財商天下】預言:迎接動盪的2022年
【今日點擊】美國食品藥品檢測管理局 快速檢測不是很準確
【今日點擊】歌手何韻詩等6港媒高層被捕
【晚間新聞】12月29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2月29日完整版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