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脅上訪戶激民憤 中共女書記上門道歉被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日前,一段中共女黨委書記王麗威脅辱罵上訪戶的錄音曝光,激起民憤。隨著輿論不斷發酵,王麗已遭到停職調查。最新消息稱,她上門道歉被當事人拒絕。

綜合媒體報導,平度訪民謝賢武近年舉報山東青島某公司涉嫌逃稅漏稅,由於當地的信訪單位不重視此事,於是謝賢武越級上訪,卻被平度市雲山鎮黨委書記王麗怨恨。

網傳雲山鎮女黨委書記王麗錄音稱,「這一家人都不怕死的話,那你就豁,他們能豁上我也能豁上。」「舉全平度之力,我們無論是從物力、人力、財力、精力都耗得起他。」「我豁上了,我有一百種方法去刑事他兒子。」

消息傳出後,網民紛紛留言表示,「基層官員現狀,很有代表性!」

「現在鄉鎮,村這樣的幹部有好多。我親身經歷過」

「黑社會啊,掃黑除惡沒想到敵人在這吧」

「聽她(王麗)的電話錄音讓人後背發麻!······,這不是威脅的問題!聽她那個講話,完全把法律玩弄於鼓掌之中······」

「這本身就是普遍現象,只是她不小心說出了上位者的心裡話。」

事件持續發酵後,中共青島平度市官方12月26日通報稱,王麗言語失當、作風粗暴,造成不良影響,已勒令其停職,向當事人賠禮道歉。

但當事人謝賢武表示,王麗和鎮長上門道歉,但他覺得對方沒有誠意,不接受其道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