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食品藥品檢測管理局 快速檢測不是很準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2月30日訊】【今日點擊】(4277-1)

提要
美國食品藥品檢測管理局 快速檢測不是很準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12月29日,這2021年幾乎就沒了,我們現在看到的這篇報導,這是今天紐約郵報頭版頭條,紐約郵報不是紐約時報。紐約郵報頭版頭條我看它在上頭待了,待了挺長時間了,網站上。紐約站起來了,我們翻成中文,我都是用翻成中文的啦,大概的意思就是說紐約,其實它講紐約人好不了了、受不了了,實在受不了了,Who cares。餐館,你下達什麼命令我們也不管,餐館很多餐館人該開就開了,就是它裡頭有一種反抗的含意。

這篇文章寫的整個,是一種相對情緒宣洩的過程,他沒有說我去違反法律,沒有。但他說我餐館都開了,然後他也說自己有打了三針了,所以我愛去哪兒去哪兒,Who cares什麼病毒不病毒,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甭管是這麼宣傳那麼說的,其實很多他講很多都是假的,很多都是片面的。在面對宣傳的一切,在他眼睛裡就是說,他的意思就是個笑話,包括CNN 、紐約時報,這是紐約郵報,CNN 、紐約時報,他還提了一個誰,他說福奇 他說純粹就是營造恐懼,永遠永遠就是要把人們嚇死,把人們嚇的都尿尿了那才開心呢。他大概整個主題是這麼個主題,因為內容是一種情感式的宣洩。

寫這篇文章的人應該是紐約郵報的一個專欄作家,所以就講述了今天紐約市,紐約人的那種反感,其實紐約市紐約人的反感,和在媒體宣傳報導當中和這些人,擁有權力的人。他們在藉助手中的權力,在達到了一種令他有困惑的一種目的,就是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幹,為什麼把人以這樣的方式愚弄了。而當地的狀況,跟實際你報導的狀況是有差距的。

那紐約在新的病毒的襲擊當中,陷入了很大的恐慌,它的數字是美國的,美國平均數值大概三倍到四倍。但是美國昨天可創了,大疫情以來最高的一個確診數,大概40多萬。可是呢他的確診的本身,很多是靠這種就是快速檢測,而快速檢測的又出了狀況了。所以就我看這報導之後,如果你把原報導放在一起的時候,你就看到科學是個笑話,科學是個笑話,人們在科學的背景之下,變得那麼的無知跟愚蠢。

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FDA說,使用習變種病毒歐米克隆的快速檢測呢,可能沒有那麼準確。這是個巨大的笑話,這也是紐約郵報報的,就是說你現在家庭檢測,那種快速檢測不準確,但是呢它在紐約市,是最早在紐約發放的。我們跟大家分享過,當時紐約瘋搶,而這種做法,因為今天是29日,它計劃在明年1月1日,在全美國發放五億份,聯邦政府的一個計劃。那如果你不這麼準確的話,那你後面將意味著什麼對吧,你意味著什麼?那人們在仰仗什麼?

這是提到說,美國FDA和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合作的初步研究的結果,對整個這種病毒進行家庭測試。在他的聲明中說,因為抗原測試確實能測試出來,但是呢會降低它的敏感性。他用了很多詞都是所謂的科學詞,科學詞就是人看不懂的詞,人看不懂的詞就是專家才能,p打頭才看得懂的。當p打頭才看得懂的詞,和用這個語言去描繪放在了,所謂的政府的權力手裡面,跟宣傳機器的手裡面之後,人就變得被愚弄了,我覺得就這麼點事。

因為你沒聽懂、我也沒聽懂、他也沒聽懂、記者也沒搞懂。然後就聽了半天說,誒你真偉大、你老有文化、你老有知識、你真科學,你真是個科學家,不就這個東西嗎,不就是這麼個東西嗎?其實它就是個小蟲子,說什麼說了半天它就是個小蟲子,它小蟲子把人給玩死了,人見了它就害怕,但人看不著它,它太小了。人們的愚蠢真的是愚蠢,人們在仰仗這些,但FDA也好、誰也好,他們卻不承擔任何責任,我跟你講他們不承擔任何責任,你不覺得可怕嗎?我覺得在這麼多怕死的人眼裡,你不覺得可怕嗎?

我們剛才說了那是FDA的,美國藥品監管局的,我們現在看到的是疾病控制中心的CDC的,這是兩個機構啊。FDA是美國最高級別的醫學的研究機構,最高級別的醫學研究機構,它的一種行政權力機構,加上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這當頭的沒有一個好東西,你聽那幾個當頭的,那當頭的福奇就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副院長對不對,疾病控制中心呢福奇是首席專家,大幅降低了美國對叫做,就是習變種病毒的流行率的估計。在星期一在全美國測試44萬,創歷史新高,這是福克斯新聞網報的,這是福克斯昨天晚上報的大概。

醫學撰稿人談了FDA對默克藥片有關對疫情的問題,但是在昨天疾病控制中心,大幅度調低了他的預測。從12月18日一週之內,截至到12月18日一週之內,新的變異病毒只占了22.5%,但是它當時向大家公布的是73.2%。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錯誤啊,22.5% 跟73.2% 大家想像,我覺得這你怎麼想像也想像不出來。但誰報的?CDC,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報的。它報導的一切、講法的一切、說法的一切,是不是都在它基礎上。那今天是29日,它說截止日,那就是說12月11日到12月18日算的日子,在十天之後它說說錯了。人們就是個笑話,科學就是個笑話,我不開玩笑。它說從12月18日到25日,它說所占的新病歷是58.6%,但它並沒說這個數字是對的,那這個數偏差這麼多,那這個數有沒有偏差,它沒提。

這個人是個橄欖球員,就是我們通常說的美國美式足球,他叫Rodgers。那他在接受福克斯新聞訪的時候,他就提到一個說法,他說如果科學不能夠被質疑的話,被提出問題的話,那它就是宣傳。太棒了,這句話說得非常棒,他就講說他作為職業球員,他作為職業球員,他是被迫打2針打3針。他說問題不大,問題就是說你科學,誰是科學?科學為什麼不能被質疑?那掌握科學的人你是誰,你是天皇,你是帝王,你還是什麼妖魔,你還是鬼怪?因為不能提出任何質疑對科學。那任何對科學的質疑,你就是反人類,那他人是什麼東西,你是什麼東西。所以這是一個很簡單,當你揭示問題的時候你就知道,這是一個全球性的欺詐。這個問題他提出來之後,這就是全球性的欺詐,英國人說我們以科學為指導,法國人說我們以科學為指導,加拿大人也說我們以科學為指導,福奇說我就是科學,那所有人是什麼?

出現另外一個新聞,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了。我說從新病毒出來之後,跟舊病毒跟舊的變種病毒,印度變種病毒到底是什麼關係,沒有任何人說得清楚,沒有任何科學家說得清楚,這是看我節目所有朋友都能意識到。我們在一開始提到就這麼講了,那他們兩個人,他們兩個東西會不會相交,變種的變種就中國人說啊,不好聽啊就像雜種一樣,那變種的變種那就下一代了。結果在24日,12月24日平安日那一天,在印度媒體大規模登出了,說在歐美展現現在的病毒叫Delmicron。Del什麼叫micron呢?它說很簡單,就是Delta病毒跟micron,雜交在一起的新病毒,它真的就這麼報了。但是這件事情在西方社會被壓了,但是在印度就流傳起來了。

講這話的人,提出這個說法的人,是印度的曾經在10年前,5年前曾經是WHO的,就世界衛生組織的一個醫生,它在當地出現了一些相應的這樣的病毒。這個病毒的本身在他測試當中,在他的檢測當中,他發現是應該兩種病毒合在一起的。他說最起碼有一點,就是一個人身上同時存在兩種變異病毒,他寫出文章接受採訪,都是這麼表述的。而這種病毒接受兩種變異病毒的長項,第一個Delta的毒性Delta的致病性,Delta的能夠把人致死的這種概念。第二個就是這個micron,習變種病毒的快速傳播,跟突破了疫苗的本身。那印度本身它疫苗的接種率就低,這是沒錯的。

他講說就目前來講,就他能夠看到的故事,他說在歐美如此這一大的風波,就是這種全新的變種病毒。他說這個變種病毒呢,你不能按照排的序列當中,它不應該是 SARS2.0當中的。因為SARS2.0當中排的變種病毒,應該是往下排對不對,應該是在習變種之後,就是micron之後再往下排,給它豎名字。他說WHO沒有說話沒有出聲,那美國的CDC也沒有出聲,但是呢他說如果排是應該這麼排的。那在我眼睛裡認為,它不應該這麼排,因為在他排序的過程中,變種排序的過程中,它是在武漢病毒的基礎上變種,這是第一代。那他講的這一個這是第三代,這是兩種變種病毒結合之後的變種,我跟大家判斷的是完全一樣,所以我願意把它看成SARS3.0,這是我們跟大家解釋過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