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學者解讀六中全會公報/瑪莎拉蒂醉駕女證件照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1月12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觀秀猶如神遊天堂 官員:神韻指出人類出路

【疫情更新11·12】同濟研究:中國疫苗降低免疫力

學者解讀六中全會公報 謊話連篇 堪稱笑話
為期四天的中共六中全會11月11日閉幕,中共官媒當晚發布全會公報,引發輿論熱議。有學者解讀公報內容謊話連篇,毫無新意,堪稱中共政治史上一大笑話。

批評中共公款養黨 前貴州教授楊紹政遭批捕
前貴州大學教授楊紹政此前因批評中共時政被貴陽警方抓走後,至今已有半年,最新消息指,他已於上月28日遭批捕。

消息:習近平要「將拜登一軍」 習拜會難有突破
消息人士稱,拜登和習近平將於下週舉行視頻峰會,習近平可能會「將拜登一軍」,邀請他出席北京冬奧會,這會讓拜登陷入兩難境地。

瑪莎拉蒂醉駕女證件照曝光 「yu wei」毫髮未損
瑪莎拉蒂醉駕女孫華的「行長助理」證件照在網絡曝光,知情人透露她畢業於某航空大學音樂系。但孫華叫出的某公安領導「yu wei」的身分,至今沒有被公開,查酒駕直播節目也被叫停。

被騙60多年!揭祕真實的「雙槍老太婆」
在中國大陸,很多人都知道紅色小說《紅岩》,以及「雙槍老太婆」這個人物。然而,中共炮製的「雙槍老太婆」其實是混淆視聽,掩蓋真相。抗日時期,中國北方的確有一位「雙槍老太婆」,她既抗日又反共,立下赫赫戰功,但最終被中共祕密殺害。

中芯國際人事震盪 副董事長蔣尚義深夜辭職
中芯國際發生人事震盪,11日深夜發通告稱,副董事長蔣尚義辭職,梁孟松辭任執行董事職務,楊光磊則辭任獨立董事。三人都是中芯國際從台積電重金聘請的核心技術人員,此前他們已有辭職傳聞流出。

河南男投資450萬做黃金生意 卻收到180萬黃銅
河南鄭州張先生和朋友籌集了450萬做黃金投資生意,近日想要收回本金,但投資公司只給了他180萬「黃金」抵帳。但經檢測發現,這些黃金全是黃銅,含金量僅有0.09%。

山東記者辭職回鄉賣地瓜 年售過億被質疑
日前,有媒體報導指,前山東財經記者劉朝麗,2015年辭職回鄉賣地瓜,今年銷售額過億元(人民幣,下同),引發網民質疑。

大連疫情為德爾塔毒株 一週累計24個中風險區
遼寧省大連市疫情升溫迅速,被指是中共病毒德爾塔變種病毒株。11月11日,該市新增11個中風險地區,自4日以來累計24中風險區,官方通報的病例數已超過200例。

朝鮮女諜「菊花」抓脫北者 到韓國後想定居
一名被派到韓國抓脫北者的朝鮮女特工,近日被韓國政府逮捕。脫北者群體內部人士透露,這名代號「菊花」的女特工不堪朝鮮方面的壓力,想定居韓國。

恐怖凶殺頻發 傳南京外賣員因差評割喉女顧客
中國社會暴戾充斥,再加上經濟下滑導致生存壓力倍增,社會底層的恐怖凶殺案頻繁發生。日前網絡熱傳南京市一名外賣員因為顧客投訴,持刀上門報復,有傳割喉兩人,也有傳一死一傷。

拜登簽新法案 加強美國對華為、中興設備的限制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11月11日)簽署立法,禁止華為和中興通訊等涉及美國國家安全威脅的企業,從美國監管機構獲得新的設備許可證。

被指已備好百億元罰款 app擬年底上架 滴滴否認
中國經營網約車服務的滴滴出行,因不顧監管機構的阻攔執意赴美股上市而遭當局調查。日前,有多名消息人士向外媒爆料稱,滴滴公司已預備了100億元人民幣來應對可能的處罰,預估其被下架的APP今年年底可望重新上架。雖然滴滴公司否認了上述消息,但該公司的股票卻一度因此大漲。

網購商品也染疫 快遞業受衝擊雙11趨冷
近日,中國內蒙古、河北等地寄出的快遞商品的中共病毒(COVID-19) 檢測呈陽性,多省緊急追查涉疫快遞鏈,多家快遞公司因此暫停相關業務,有網友因接觸涉疫包裹被迫居家隔離。在快遞業一片風聲鶴唳查病毒的情況下,中國雙11網購明顯趨冷。

澳智庫:澳洲證明與中共脫鉤 經濟仍可繁榮
澳洲智庫「伯斯美國亞洲中心」(Perth USAsia Centre)研究主任杰弗里·威爾遜(Jeffrey Wilson)本週在《澳大利亞向世界展示與中國脫鉤的模樣》一文中指出,「北京在試圖報復堪培拉的做法至今遭到驚人的失敗。」

中共六中通過歷史決議 習近平地位凌駕毛鄧江胡
為期四天的中共十九屆六中全會11日閉幕,會議通過了所謂中共「第三份歷史決議」。決議中,中共五代領導人依次出場,但習近平篇幅遠超其他四人,被塑造成所謂「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的開創者。

別人看不見 YouTube將「不喜歡」計數設為私密
YouTube週三(10日)宣布,其平台視頻的「不喜歡」計數將設為私密,這一決定可能會引起爭議,因為它影響到公眾對視頻受歡迎情況的了解。但YouTube認為,這一變化將更好地保護創作者免受騷擾。

六中全會公告「捧毛抑鄧」 中國重回毛時代?
連線王愉賀:六中全會接近尾聲 習近平敲定新接班人?

【禁聞】撐不住了? 中共放寬房地產政策限制
【禁聞】11月11日退黨精選
【微視頻】美10月通膨30年新高!美聯儲副主席一語成讖
【拍案驚奇】大外宣放風 習只能連任三屆?
【秦鵬直播】六中公報超鄧趕毛 習難逃5大危機
【財商天下】中企全球搶礦 新能源安全隱患
【橫河觀點】六中全會公報大雜燴 重要事為何迴避?
【今日點擊】英國醫學期刊爆輝瑞疫苗臨床數據涉嫌造假

【中國禁聞】11月11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1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1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1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