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上海電氣總裁跳樓 牽出驚天騙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1990年代台灣法輪功學員3次大陸交流行

【疫情更新08.06】中國疫情大範圍爆發 多所高校延遲開學

上海電氣總裁跳樓 牽出驚天騙局 神秘人物失聯
上海電氣集團總裁黃甌5日突然在家中跳樓自殺,牽出「專網通信」貿易驚天騙局,9家上市公司可能會產生243億(人民幣)的財務損失。目前,涉案關鍵人物隋田力已失聯,事件正在持續發酵。

前白宮高官:北京對武統台灣「非常認真」
近日,前白宮副國安顧問博明表示,台海局勢越來越危險,北京當局對軍事設備的投入大幅增加,對武統台灣「非常認真」。

疫情惡化 鄭州全市小區閉環管理 孫春蘭急赴當地
鄭州市因疫情嚴重,從8月6日起,全市居民小區(村)實行閉環管理,主要道路當晚將進行84消毒液消殺。當地7月5日以來所有去過該醫院等人員被指均屬高風險人群。此外,中共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4日緊急到鄭州市第六人民醫院等地視察。

美參院情報領袖:中共正上演「21世紀恐怖劇」
美國國會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領袖近日表示,中共對美國自由社會無孔不入的滲透,如同正在上演的「21世紀恐怖劇」(horror show)。兩黨議員呼籲,美國必須聯合國際民主夥伴,形成一條「科技合作戰線」,來扼制中共遍布全球的影響力。

疫情重創中國旅遊業 1,152家A級旅遊區緊急關閉
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在中國大範圍爆發,對中國旅遊業造成重創。中共文化和旅遊部一週內三次發布緊急通知,1,152家A級旅遊景區被迫關閉。

「長沙富能案」祕密審判 程淵獲刑五年
長沙富能案祕密審判。據維權網8月5日報導,中國非政府公益組織「長沙富能」聯合創始人程淵,被判5年有期徒刑,同案劉大志(劉永澤)、吳葛健雄也已被宣判,分獲有期徒刑2年和3年。

葉檀稱「孟晚舟替我們所有人擔罪」 評論區翻車
中國華為公司財務總監孟晚舟引渡案,日前在加拿大已進入法庭聽證的最後階段。中國著名網紅經濟學者葉檀在中國網絡社交平台微博上發帖稱,孟晚舟在替「所有人擔罪」。結果,海內外許多華人網友都對此怒不可遏,相關帖文下的評論區頓時成為「翻車」重災區。

中國越劇演員王文娟去世 網友:世上再無「林妹妹」
中國著名越劇演員王文娟,於8月6日凌晨去世,終年95歲。王文娟曾在越劇《紅樓夢》中飾演林黛玉,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有網友稱,王文娟去世後,世上再無「林妹妹」。

中紀委瞄準吳亦凡粉絲:非整治不可
加拿大籍的中國藝人吳亦凡(Kris Wu),日前因涉嫌強姦罪被刑拘後,在中國粉絲群體引起不小的震動。對此,以反腐打虎為「主業」的中共中紀委罕見發文稱,不良粉絲文化非整治不可。同時把矛頭對準粉絲背後的「資本黑手」。

朝鮮外交官「搓背維生」 妻子也下海幫忙
中共病毒疫情爆發以來,朝鮮封鎖邊境,旅居海外的朝鮮外交官無法回國,駐外使館也面臨關閉危機。為了生存,朝鮮外交官不得不到桑拿浴室替客人搓背維生,外交官的妻子常常也下海幫忙。

多省中小學「民轉公」 河南民校提請「捐給政府」
近年來中共重走「計劃經濟」的跡象越來越明顯。日前當局要求「公參民」學校,即公校舉辦的民營學校轉為公辦。江蘇、河南、山西等地已宣布多家民辦學校「民轉公」,還有官媒直言有學校提請「整體捐給政府」。

浙江衢州政法委前書記江汛波被逮捕
日前,中共浙江省衢州市委前副書記、政法委前書記江汛波(正廳級)被逮捕。江汛波因參與迫害法輪功,此前已被國際組織追查。

官媒時隔兩天再批網遊業 騰訊股價二次急跌
中共接連整肅市場,中港股市動盪不安。官媒3日發文痛批網絡遊戲是「精神鴉片」,騰訊等網游公司的港股股價應聲暴跌。此文短暫下架為股市止血,但當晚再次上架。5日,另一家官媒又降調批評網游業,再次引發股市急跌。

東京奧運小粉紅四處「出征」 自家奪金選手也遭殃
自從東京奧運會開賽以來,中共「小粉紅」們四處「出征」,對任何不慎觸及中共「政治正確」敏感神經的人發起攻擊,甚至連自家的奪金選手也遭殃。對此,台灣和中國大陸均有媒體人實在看不下去,憤而發文予以聲討。

【中國禁聞】8月5日完整版

【禁聞】8月5日退黨精選

【十字路口】中國經濟風暴逼近,爆七大警訊

【新聞看點】超大軍演美中隔空叫板 南海角力如何收場?

【微視頻】奧運必勝秘訣?疫情意外導致中國多個壟斷被打破!

【今日點擊】Delta肆虐美國 福奇:入秋染疫數恐「翻倍」

【財商天下】天現異象 塔克拉瑪干沙漠遇洪災

【探索時分】中共為何懼怕「薩德」系統?

【橫河觀點】美出手護港人 中共甩鍋再升級

【時事縱橫】王毅對美發飆 拜登批准對台軍售

【橫河觀點】美出手護港人 中共甩鍋再升級

【秦鵬直播】美對台軍售 中共嗆反制 一代史學大師謝世

【有冇搞錯】「精神鴉片」風波 中共開始左右互搏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08集 活摘器官集中營曝光

【社會主義真面目】大陸移民戲曲演員:中共破壞傳統戲劇(二)

【晚間新聞】8月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8月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5日完整版(2)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