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习近平反常换“保镖”/骂方方成名 女自干五患癌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0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点新闻和视频节目。

【疫情更新07.20】中国疫苗埋祸患 专家:东南亚恐成全球疫情中心

美政府发声: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
普莱斯指出,每年有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面临拘留、骚扰和酷刑虐待。

纽约烛光夜悼 全球掀起制裁中共浪潮
数百名纽约法轮功学员静静地坐在纽约中领馆对面,点燃了蜡烛,悼念在过去22年来逝去的同修们。

德国法轮功修炼交流会 李洪志先生致贺辞
7月18日,来自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德语区的法轮功学员在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了大型法会,交流修炼体会。

习近平反常换“保镖” 专家揭内情
随着北戴河会议日渐临近,“中南海保镖”换帅的消息,引发各界关注。有专家分析,习近平冒险打破常规,调派野战部队将领接管中央警卫局,这种反常举动意味着中南海内斗不断加剧,习近平对内部保镖也不放心。

法轮功反迫害22年广获支持 3.8亿三退 吁法办江泽民
2021年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举行集会或游行,谴责中共迫害,呼吁结束迫害。

【热点互动】美频频出手 中共转攻为守?美军机抵台将成常态?
美频频出手,中共转攻为守?美军机抵台将成常态?中共用“洋网红”助推,外宣还是内宣?

吴亦凡爆丑闻 约11家品牌解约 恐退出娱乐圈
大陆男艺人吴亦凡近日身陷诱骗未成年少女的性丑闻风波,人气骤降。目前,已有约11个代言品牌宣布解约,吴亦凡关联公司仅剩一家。网友猜测,他有可能面临巨额赔偿,甚至退出娱乐圈。

720反迫害22周年 各地政法官员密集落马
今年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22周年,多国政要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和平反迫害,同时谴责中共暴政。在此敏感时期,迫害法轮功的中共政法系官员密集落马,当局称要“倒查三十年”,引起外界关注。

骂方方成名 女自干五患癌自称被残酷现实锤醒
日前,一名以辱骂方方闻名的中国女粉红罹患癌症,因为无法负担医疗费上网筹款。此前她曾承认自己被残酷现实“锤醒”。此事引起网络热议,众网友对其求助信息的反应两级化。

【微视频】滴滴、孟晚舟背后的棋局
中共诱逼国际资本到香港交易;中共《阻断法》对抗美国《外国公司问责法》!

美机三度来台 法媒:北京没话说了?
7月19日,又一架美军C-130(民用版)N3755P行政专机降落台湾,这是一个半月以来,美机三次抵达台湾。中共目前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法媒揶揄说,中共“警告”、“正告”都没有什么作用,北京没话说了?

殴打两院士 中国航天投资书记张陶被批捕、双开
日前,中国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陶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批捕,同日也被双开。

20大政法委书记卡位战开打 周强下属落马引揣测
中共二十大前的党内人事暗战已经开打,现任中共最高法院院长周强的亲信孟祥落马被查,这使周强在二十大卡位战中的博弈蒙上浓重的阴影。谁将接替即将退休的郭声琨担任中共中央政法委书记,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五天内第二次 美军机再降台湾 释强力信号
周一中午,一架美军C-130运输机降落台湾桃园机场。这是短短5天内,美国军机第二次飞抵台湾。分析认为,华盛顿此举是在向中共释放强力信号。

“印度神童”再曝疫情拐点“台湾”被点名
随着中共变种病毒的威力日益显现,关于第三波疫情的猜测很多,“印度神童”阿南德周一表示,未来几个月内,全球或将面临第三波疫情,明年4月最为严重。

山西医生收5000元红包嫌少 患者家属曝光录像
山西省肿瘤医院医生李治国向患者家属勒索红包的视频,日前在网络上被曝光,引发舆论热议。

辽宁访民:当局巨额“稳控费”文件曝光
辽宁沈阳的一位访民刘丽,一直为受工伤的父亲,奔波维权十多年,去年她再度被当局逮捕。中共给家属出具了“关于刘丽稳控费用情况说明”文件,曝出中共钜额的维稳费用。

湖北老人遭强拆又被殴打 刀刺3官员致2死1重伤
中共多年来为土地财政纵容地方强拆民众房屋,经常闹出人命。最近湖北武汉一名60多岁老人舒立法家被强拆后又遭殴打,一怒之下持刀反抗,造成官员2死1重伤。

【新闻大家谈】巴国爆炸曾报李克强 定性三变 疑云浓
巴基斯坦爆炸 定性三变 疑云浓;“塔利班之友”疑遭塔利班袭击,胡锡进扬言“虽远必诛”又删文;中共或被迫踏入“帝国坟场”。

【禁闻】反迫害22年 各界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远见快评】外籍网红窜起 中共满世界找“斯诺”

【全球新闻】7月19日完整版

【中国禁闻】7月19日完整版

【今日点击】美建国日后 因疫苗死亡人数高过病毒致死人数

【晚间新闻】7月19日完整版

【时事纵横】FBI通缉中共黑客 陆电瓶车炸成火球

【珍言真语】李云翔:《布娃娃》是真实故事

【秦鹏直播】菲律宾网红露馅 小粉红悔悟 实际是罗生门?

【名家专栏】微芯片:中共最薄弱的软肋

【名家专栏】只靠钱 中国足球无法取胜

【特稿】越亲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