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燭光夜悼 全球掀起制裁中共浪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大紐約地區的部分法輪功修煉者19日晚間來到中共駐紐約領事館,舉行燭光夜悼,紀念和平反迫害22周年。來看記者早前在現場的報導。

記者:「我們現在是在紐約中領館的對面,哈德遜河畔一測,大家可以看到,我們身後已經聚集了很多的法輪功修煉者,他們再次通過這種和平理性的方式,傳遞出堅毅的聲音,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

在這裡不同族裔、不同年齡的法輪功修煉者,再次相聚。曾多次登上頂尖雜誌Vogue封面的模特Pooja Mor,走入法輪功修煉7年多,她呼籲人們站出來,守護中國人的基本人權。

國際名模Pooja Mor:「當我第一次知道(迫害)時,我非常難過,怎麼會有政府,如此對待自己的百姓,這是人們無法容忍的,也是每個人都要站出來制止的,因為這是基本人權。」

建築師兼平面設計師Tom Zatek:「在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糟糕,也在影響世界。讓人們了解真相非常重要,結束這場迫害。」

在1999年中共迫害之前,中國上億人修煉法輪功,而中共長達22年的鎮壓,導致無數個家庭破碎。

紐約法輪功學員高紅梅:「我母親(胡玉蘭)已經75歲了,被關押在長春女子監獄,生日也是在監獄裡度過的,所以我真的是很難過。」

前政府機關公務員熊文旗:「叫你看污衊法輪功的書籍,然後罵你、折磨你、打你,那個時候我面對這個情況選擇了絕食抗議,然後就開始用另外一種方式來懲罰你,把你綁在一個床上,兩個手兩個腳全部固定,胸口再固定一個繩子,你不是絕食嗎,再用一個橡皮管子,給你插胃管,從你的鼻子裡插進去。共產黨內部的人大委員會委員長,他們不是1998年做了一個調查,説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這也是我想說的一句話,既然是一個這麼好的東西,人心不是用暴力可以改變的。」

反迫害22周年之際,法輪功學員代表,將最新的迫害者名單,向歐盟、五眼聯盟國,以及南美和亞洲37國政府提交,呼籲在全球範圍內制裁人權惡棍。

漢米爾頓學院教授Bruce Walczyk:「在共產主義潮流下,奪取了人們的自由,共產主義、社會主義都非常不好。」

教授夫人Meikhan Walczyk:「世界應該聯手反抗中共,(共產主義)對下一代非常不好,將他們洗腦,對國家和全球都不好。」

美國政府律師Forrest Hoover:「他們做的很重要,讓美國人更了解情況。」

活動現場,烏雲散去,晚霞撒下柔和明亮的光芒,照映出人們心中的希望,當夜幕低垂,一盞盞燭光升起,點亮黎明前的黑暗。

新唐人記者宇亭、宋喆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