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22年廣獲支持 3.8億三退 籲法辦江澤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0日訊】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2周年。全球法輪功學員通過各種活動不斷講真相,獲得世界各地民眾的理解和支持。

英國倫敦

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法輪功學員在英國議會大廈外展示五套功法。還有學員手持花牌,紀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曝光獄中酷刑。

今年4月,於銘慧的母親王楣泓,因為發放法輪功資料,向民眾傳遞真相而被非法判刑四年。這之前,王楣泓曾被冤判11年。

英國法輪功學員於銘慧:「我母親現在被關押的那個黑龍江哈爾濱女子監獄集訓隊,我前兩天剛看的報導,那裡邊有兩個獄霸,是專門安排任務轉化法輪功的,所以就折磨法輪功學員。」

美國紐約

據法輪大法信息中心的不完全統計﹐僅今年上半年,就有近一萬三千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非法綁架和騷擾。

紐約法輪功學員陳正達:「我是多次被中共綁架過,其中經歷過四次,每一次都是對我嚴刑拷打。2013年的時候,在老虎凳上審訊了我將近40多個小時,對法輪功的迫害其實更是對每一個善良人的迫害。」

美國舊金山

每年7月20號左右,海外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反迫害的活動,因為7月20日是個特殊的日子。

活動組織者之一Kerry Huang:「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的,是前黨魁江澤民全面地發動了在中國大陸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記者:「我現在在舊金山渡輪大廈前,我們可以看到這裡灣區法輪功學員在舉辦反迫害22周年集會和遊行活動。」

加州居民Natasha Janson:「他們(法輪功學員)被迫害,並且被活摘器官,讓我感到非常震驚。」

美國洛杉磯

近300名法輪功學員,在洛杉磯中領館前靜坐。他們手舉燭光,悼念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學員,同時呼籲各界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美西南法輪大法協會會長李有甫:「這22年當中,大法弟子不僅修煉了自己,而且他們滿懷慈悲和包容,善念和平理性。」

洛杉磯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發言人吳英年:「維護他們自己信仰和言論的權利,也是替所有中國人維護這些基本權利。」

加州居民Bob Spurlock:「請繼續保持發出聲音,這太可怕了,中共到底在做什麼,我希望人們知道,中共和中國人民是完全不同的,是兩個不同陣營的人,這是中共政府所造成的迫害,非常糟糕的人權。」

法國巴黎

法國巴黎、南特、里昂、馬賽、斯特拉斯堡等十大城市同時舉行法輪功反迫害22周年活動。

在巴黎,法國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再一次齊聚在中使館前,向路人講述中共對法輪功長達22年的殘酷迫害。明白真相的民眾,遙遙相望對法輪功學員鼓掌歡呼。

法國民眾:「22年,22年的迫害,我認為他們真的有巨大的勇氣。」

德國柏林

歐洲三個德語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德國柏林布蘭德堡門前集會,呼籲立即結束迫害。

德國國會各黨派議員、歐洲議會議員、部分州議員等政治家,都向法輪功在勃蘭登堡門前的反迫害集會發來了書面支持信。

日本

日本的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得到了日本政要的支援。

東大阪市議會議員岡修一郎:「包括文革在內,中共執政的歷史中一直在重複著迫害中國人。中共經常公開宣傳法輪功是邪教,而我們看來,我認為中共幹的和邪教一樣。」

神戶市議會議員上畠寬弘:「法輪功學員在巨大的迫害和辛勞中,承受著家庭等方面的壓力,即使面對這一切仍懷著不屈的精神,不要屈服於中共惡魔,這種強大的精神力是來自修煉法輪大法的恩賜。」

台灣

根據大紀元網站,目前已累計3.8億人三退。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理事長張錦華:「很多的中國人,他們也採取了退黨,三退的行動,來選擇自由、善良、正義,以及跟這個邪惡的政權劃清界線。」

人權律師朱婉琪公布,截至2021年7月10日為止,來自37個國家或地區的387萬民眾連署,向中國司法機關刑事舉報,要求法辦元凶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行。

其中,亞洲7國,台灣有近131萬人(130萬9,266人)、日本95萬(95萬4,065人)、韓國67.7萬(67萬7,531人)。澳洲超過20萬人。而歐洲有29國參與。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