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作家方方跨年夜發文:極左禍國殃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60餘行業法輪功學員 恭祝李洪志師父新年好

【新年寄語】大疫前明真相辨善惡 選未來

【疫情更新01.03】黑龍江官員「抗疫不力」 被重判10年惹議

中國東北疫情蔓延 遼寧現超級傳播者
目前,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多地捲土重來。北京、遼寧、黑龍江等省市均進入戰時或緊張狀態。其中瀋陽更出現超級傳播者,瀋陽市正在全市實施全方位排查,檢測現場人山人海,混亂不堪,並出現打架事件。

作家方方「新年獻詞」:極左禍國殃民
2021年新年伊始,因在武漢「封城」期間寫下《武漢日記》而飽受官方勢力圍剿的作家方方,在跨年夜寫一段文字批評「極左禍國殃民」,引發關注。方方強調,如果放任這種病毒感染全社會,中國沒有未來。

習晉升上將異常 北京御林軍不穩高層換7人
2020年未,習近平晉升四上將,出現一些不同尋常的細節,外界同時得知這4職位的舊人已被取代。近年北京衛戍區高層也接連人事調整,習上台8年,已有7人被撤換,4任司令員易人。武警部隊高層也換了一半。分析認為,習近平嚴防政變的意味不言而喻。

鮑威爾:即使過了1月6日 川普也絕對可能連任
美國前聯邦檢察官、著名律師鮑威爾(Sidney Powell)日前表示,她確信,即使過了1月6日,川普(特朗普)總統也「絕對可能」連任。目前,已有數十位國會議員宣布,將在1月6日挑戰選舉人團票。川普(特朗普)總統也宣布,將在6日公開大量選舉舞弊證據。

黑龍江落馬官員新罪名:疫情期間看黃片惹議
黑龍江省雞西市恆山區委原書記孔令寶,是第一個因所謂「抗疫不力」,被判10年以上重刑的中共官員。官方近日通報孔令寶的新罪名,指他在疫情期間看黃片。然而,孔令寶的前上司此前曾表示,孔是因為透露疫情嚴重的真相而下台的。

美國一名州參議員 感染中共病毒死亡
美國弗吉尼亞州共和黨參議員本‧查芬(Ben chaffin)日前因感染中共病毒死亡,終年60歲。就在幾天前,美國國會當選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盧克.萊特洛,也因為感染中共病毒身亡。

彭斯「歡迎」參眾兩院議員1月6日挑戰選舉人票
週六(1月2日),美國副總統彭斯的幕僚長在一份聲明中說,副總統「歡迎」參眾兩院議員在1月6日國會開會認證選舉人團投票時「提出反對意見」的努力。

英文新唐人迅速發展成全天候24小時頻道
新唐人英文頻道自2020年7月在Verizon/Frontier FiOS開播以來,迅速發展,目前已發展為全天24小時頻道,在大紐約地區、長島、芝加哥、華盛頓、費城、大西洋城,通過有線電視和數字頻道播出,覆蓋超過1000萬戶家庭。

公雞打鳴把自己「打倒」 有人想拿汽車交換
公雞的天職是打鳴,在清晨喚醒世界。近日,土耳其一隻公雞太盡職,打鳴啼叫時間長達10多秒,終因缺氧栽倒在地,搞笑視頻在網路上爆紅。有人甚至想用一輛汽車交換這隻公雞。

11位參議員聯合 挑戰1月6日選舉人團票(附聲明翻譯)
當地時間1月2日,美國11名共和黨參議員聯合發表聲明稱,2020年總統大選出現嚴重選民欺詐,他們將挑戰1月6日的選舉人團票,並要求對有爭議的搖擺州選票進行緊急審計。

貨車轉移喬州假選票 偵探早已留下樣本
喬治亞州大選結果一直備受質疑。近日,關於喬治亞州假選票的照片與視頻被曝光,假選票數量之大令人瞠目結舌。

美CNN知名主持人拉里·金染疫 已住院一週
中共病毒疫情持續肆虐。美國CNN前脫口秀主持人、87歲的拉里·金(Larry King)日前確診,消息人士透露,已在洛杉磯的錫安山醫學中心(Cedars-Sinai Medical Center)住院治療一個多星期。

美司法部顧問報告:6搖擺州多出28.9萬張選票
剛卸任的前美國司法部長巴爾宣稱,今年的大選舞弊「並不嚴重」,不值得調查。但司法部一名顧問日前發布研究報告指出,在6個搖擺州至少存在28.9萬張「超額」選票。而川普和拜登在多個搖擺州的差距僅數萬票。

川普指控喬州參議員選舉「非法且無效」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五(1月1日)表示,喬治亞州州務卿布拉德•拉芬斯珀格(Brad Raffensperger)放寬該州缺席選票簽名驗證的做法「是違憲的」,這導致該州11月的總統大選以及參議員選舉結果「非法且無效」。

福西:早期疫苗只是阻止症狀 並非預防感染
歐美和中共都在「搶跑」推出中共病毒疫苗,但其有效性和安全性均受質疑。據美國防疫權威福西(Anthony Fauci)10月下旬透露,早期疫苗只是防止感染者出現症狀,而非預防感染。

調查:3成美國醫護不願打疫苗 部分一線醫護過半
有報告和研究顯示,在醫療衛生機構工作的人員中,有29%不願意或拒絕接種中共病毒(COVID-19)疫苗,比例要高於普通民眾。在部分一線醫護中,過半不願打疫苗。

美大選最後關鍵期 人人面臨「終局之戰」

【重播】病毒現可怕精神症狀 中國疫苗推出怎麼看

【唐青看時事】霍利單挑群雄 彭斯參戰 川普援軍到

【今日點擊】 濤哥侃電影:現實版《神力女超人1984》

【今日點擊】1月6日國會風暴將至 真相是至高的神

【橫河直播】認證前戰場佈陣 參議員加入戰局

【秦鵬直播】克魯茲等11名參議員聲明反對大選結果

【專訪】停止竊選運動組織者Ali Alexander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專家:接種疫苗 你更可能死於病毒/川普透露1月6日行動計劃
相關鏈接:川普新年夜突返白宮/習親自下令嚴控病毒研究
相關鏈接:日本解密「六四」文件曝光/ 2021空前災難來襲?
相關鏈接:瀋陽民眾:一感染就一家一家地得/習胡一樣?美國後悔看走眼
相關鏈接:北京疫情陷恐慌/繁星殞落大災降至?
相關鏈接:中共高層高調紀念毛澤東引猜測/霸王級寒流侵襲中國
相關鏈接:中南海所在地爆出疫情/英預言家預測2021年
相關鏈接:習按核按鈕 敲打馬雲背後勢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