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轉移喬州假選票 偵探早已留下樣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2日訊】喬治亞州大選結果一直備受質疑。近日,關於喬治亞州假選票的照片與視頻被曝光,假選票數量之大令人瞠目結舌。

美國電商巨頭Overstock的創始人、美國大選欺詐的調查者帕特里克·伯恩(Patrick Byrne)週五(1月2日)發表推文透露,他從一位文件檢驗員那裏得知了一些非常重要的事情。

伯恩說,他們的偵探進入了喬治亞州富爾頓縣(Fulton)的倉庫,在假選票被卡車運走並粉碎之前,對其進行了識別、拍攝和取樣。

 

伯恩說,在喬州參議院投票決定對選票進行檢查之後,有卡車到達富爾頓縣倉庫對假選票進行了轉移。以下視頻是12月15日發布到rumble的,伯恩表示將貼出更多假選票從倉庫轉移的視頻,敬請關注。

該視頻的描述為:武裝警察護送從選舉準備中心到傑克遜(Ted Jackson)警長辦公室的選票轉運。

卡車被拍攝到離開亞特蘭大的倉庫,然後到達警長傑克遜的辦公室,調查記者甚至發布了該地區的地圖。

本週,川普(特朗普)律師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就喬州選舉欺詐在該州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和參議院司法委員會成員面前作證,並敦促州議員們表現出他們的勇氣,舉行聽證會,廢除非法的選舉人投票結果。

喬州參議院司法小組委員會一致通過了一項動議,以採用發明家普利策(Jovan Pulitzer)概述的方法審核富爾頓縣的所有郵寄選票。

然後在週四,即新年前夜,朱利安尼發出推文:「我們有證據。我們已經提出來了,他們是騙子,包括一些共和黨人。是時候揭發他們了」。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