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按核按鈕 敲打馬雲背後勢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2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比薄熙來罵的還狠?傳馬雲罵習近平被告密
中國富豪馬雲近期接連遭當局打壓,引發外界關注。有消息稱,馬雲私下罵習近平,甚至罵的比薄熙來當年罵習還狠,從而惹禍。

消息人士:習近平按下核按鈕 敲打馬雲背後勢力
中國富豪馬雲近況不妙,他一手打造的金融巨獸螞蟻集團和阿里巴巴,先後遭當局追打。有消息人士透露,馬雲此次危機並不簡單,習近平在最後一秒按下核按鈕,敲打馬雲背後勢力的意味非常明顯。

民主黨戰略家舉報德州拜登團隊大選作弊 音頻曝光
民主黨政治戰略家達米恩•撒迪厄斯•瓊斯(Damien Thaddeus Jones)日前向美媒爆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喬•拜登競選團隊的德州政治總監達拉斯•瓊斯(Dallas Jones)在該州哈里斯縣(Harris County)策劃了大規模的選票收割,並因此被FBI審訊了2天。

年關臨近 北京疫情緊張 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
中國新年臨近,北京疫情緊張,確診病例持續增多。官方25日宣布,北京順義區進入戰時狀態。北京市政府發言人徐和建公開說,北京疫情已出現擴散。

朱利安尼談挑戰大選結果:聖誕後會真的爆發
川普(特朗普)法律團隊針對選舉舞弊進行法律訴訟案仍在持續中,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律師近日在直播中說,聖誕節之後,大選挑戰「會真的爆發」。

馬雲效應?貴州茅台無償轉讓股份給當局
近日,茅台集團無償劃轉5024萬股股份給貴州財政廳。有陸媒稱,這種「輸血」給當局的做法在業內已達成共識。由於此舉正值馬雲遭遇接續打壓,外界質疑馬雲效應發酵,茅台集團為保平安,主動向當局輸血。

雲南前省長助理被查 傳為上將李繼耐之子
雲南省紀委監委12月25日發布消息稱,雲南省前省長助理李磊涉嫌嚴重職務違法接受調查。據港媒披露,李磊是前中央軍委委員、前總政治部主任、上將李繼耐之子。

扼制中共 美國海軍擬打造「無人艦隊」
無人操控技術在軍事領域的重要性日漸增加。美媒稱,美國海軍計劃在5年內採購10艘大型無人水面艦艇,組建「幽靈艦隊」,目的是集中心力應對中共。

浙江書記表態挺習 馬雲恐面臨兩種結局
螞蟻金服上市被阻後,阿里巴巴又被立案調查,螞蟻集團也遭二次約談。日前,阿里巴巴總部所在地浙江省委書公開表態支持習近平的決定。有分析認為,當局的這陣勢來者不善,馬雲恐怕面臨兩種結局。

習近平危局難解 政治局會議承認「泰山壓頂」
中共中央政治局日前召開民主生活會,形容2020年「外部環境風高浪急」,各種挑戰紛至沓來,並以「泰山壓頂」形容習當局遭遇的挑戰。有分析認為,這表明中共高層的權威已被動搖,「泰山壓頂」的危局難解。

疑遭同事下毒 游族董事長林奇搶救無效去世
游族網路公司董事長林奇在醫院搶救無效去世。幾天前,林奇身體出現不適入院搶救,網路傳聞林奇疑似遭公司高管投毒,警方已進駐該公司,目前事件仍在調查中。

2020年至少84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離世
據明慧網2020年報導統計,今年至少8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離世,其中21人是在中共的監獄、看守所、派出所、村委會非法關押期間被迫害致死的。

【中國禁聞】12月25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重磅紀錄片:2020美國大選調查——誰在盜竊美國?

【今日點擊】天降異象?火流星爆炸或有大事發生

【禁聞】12月25日退黨精選

【禁聞】《移民報告》:中國最多人移民美國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P2P爆雷難倒中南海/馬雲平安夜不平安
相關鏈接:
習遭「電力政變」?/巨大火球降落青海
相關鏈接:習為何追打馬雲?/川普:絕不能容忍大選舞弊存在
相關鏈接:誰是川普的真正對手?/ 病毒變異疫情再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