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 濤哥侃電影:現實版《神力女超人1984》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972-2)

提要
濤哥侃電影:現實版《神力女超人1984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期節目變成濤哥侃電影,但這個電影是現在正在播放的,北美12月25日才播放,中國大陸、香港、台灣都在放。而中國大陸跟香港播放的時間是12月14日,正是美國州政府去確認拜登獲勝的日子。時間是個神,在我個人眼睛裡它是相通的,而我們將要看到。跟大家分享這個電影的本身,就是女超人的電影的本身,最完美恰當的解釋了今天的環境。而每一個人面對大疫情的這種天災,這種大淨化的過程,只有每一個人放棄自己的貪婪,放棄自己的貪婪,每一個人自我救贖,沒有第二個人能夠代替得了你,影片裡展示的故事就是這個。那同時間人被妖魔鬼怪獸附體,在影片裡展現得淋漓盡致。人的靈魂是不死的,在影片裡也非常的直截了當。人們的那種妒忌、肉慾的貪婪,和精神上占有,人們對名望的占有,透過今天大媒體、社交媒體,包括現在的這些自媒體,展現著人被洗腦後的愚蠢,都在其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女超人,在中國跟台灣、香港,12月14日15日播放。這個影片在非常完美的詮釋著今天,現在在華盛頓DC在美國發生的一切,在人類的環境中發生的一切。因為時間的原因,我們不可能全給它播放,大概的概念,很多人我相信看過這個影片啦。它的概念很簡單,女超人來的,那她來自於遠古,來自於,她的能力來自於原來。而它闡述的,人類生活的一切的至高的神是真相。裡面最邪惡的人就是做電視的,跟現在的一模一樣。就像現在的著名電視台的,包括這些自媒體的人,就這麼個角色,他靠這一張嘴巴,欺騙所有的人。

濤哥侃電影:現實版《神力女超人1984

而在欺騙的過程中,卻吸取了這世界上遠古時代,無盡的邪惡的神的力量。那一份神的力量,那是惡神,它裡頭就這麼講的。一份惡神的力量,透過一個水晶,透過一塊水晶來到了人間,在人類的歷史上出現過幾次。每當這邪惡的力量出現的時候,是人性墮落的時候。就是這個鏡頭,充滿了貪婪,只想自己成功。而他成功的一切,是靠所有的其他人的貪婪。中文翻譯得很好聽,說那叫許願石,英文裡它用的是wish,甚麼意思,我要得到。當一個人在人的環境中,你想得到東西的時候,邪惡的力量就會滿足你的得到。當你得到的時候,他將從你身體上吸走你的精華,成為了無盡的力量,摧毀著人間的一切文化,摧毀人的文化。就是人以貪婪的心態去占有它,去得到滿足他的一切。

而人性中最貪婪的,就是這個女人表達的,影片中的另外一個女主角妒忌。這個女人妒忌一切,而妒忌的源泉是因為沒有男人喜歡她。她要獲得力量,獲得誘惑之力,她就向那塊石頭許了願了。因為她是個考古學家,石頭最先被她拿到的。當她向這石頭許願說,我要像那個超女一樣,有那樣的美貌,有那樣的誘人的身體,有那樣的能力。第二天所有男人跟著她跑。那在那個做播客的男人,他的願望是什麼,他的願望,要把這塊石頭,他要變成這塊石頭的本身,占據整個人類,他成功了。而這個女人,當知道那個男人就是那個石頭本身的時候,她再一次發出了願望,她說我要成為這食物鏈當中,她就這麼說的,在食物鏈當中最頂端的食肉動物。那是什麼?進化論,無神論、進化論。而她的妒忌、狹隘、占有、貪婪、陰邪,使得這個女人成為了最邪惡的動物,她成為了一個動物,帶著尾巴的豹子。

那個男人透過,他講的是1984,在美國跟蘇聯之間這種太空戰的背景之下,他成功的進入了白宮。他影片裡朝訪了里根,讓里根發願。里根發的願就是說,我要更多的核彈頭。那好嘍,你發了願,你就得給我力量,那我要你的權力、權威。他來到了美國總統的戰爭的辦公室,那是一個海底下的指揮所,裡面就是輿論圈就是鏡頭。當打開那樣鏡頭的時候,當打開那樣的演播室的時候,全世界都可以,他會占據全世界所有的電視頻道,他用的背景是1984,所有的電視頻道。這個人透過電視,你們所有的人向我發願,當你們向我發過願之後,我一定滿足你們的希望,他就成為了這地球上真正的主人。而那個男人成為真正主人的本身,他的名字就叫馬克思,這個女人叫芭芭拉。

所以女人要得到肉身上的誘惑,男人要得到精神上的占有。以至於在影片的最後,女超人是戰勝不了他們倆,無法戰勝這個馬克思。結果馬克思在透過廣播,在進行的現在叫就是大洗腦。每個人都在滿足自己的願望,我恨他讓他死,他坐地就死,對方坐地就死,就是出現這樣的故事。在最後沒有辦法的情況下,女超人透過馬克思當時的電視廣播,她就講出了另外一面:每一個人你想自我救贖,結束我們這一份混亂,放棄你的奢望,放棄你的wish,放棄你的貪婪,變成祈禱。祈禱是人跪在神明之下,wish是滿足人們的貪婪。當整個地球陷入混亂的時候,
人類陷入混亂的時候,她透過這樣的廣播,用她自己的經歷,去勸阻著所有的人。

當人們去撤回自己的wish,說我不再希望了,我不再希望了,那個馬克思就失去了自身的力量,他那個power就沒了,人們在恢復正常的環境,在恢復原來的本身。那女超人厲害,她就跟著馬克思說,你也收回你的願望,當你收回你的願望的時候,這地球上的一切邪惡之根本,就被剷除了,因為那塊石頭進入了他。所以當這個人,馬克思也收回自己願望的時候,那個石頭的本身,就回到了它原來的邪惡之源。它最後的結果是救贖。那今天美國發生的一切,對每一個人就是救贖,就是救贖。

它電影裡是講,每一個人放棄了自己的貪念,我個人沒那麼樂觀,我個人沒那麼樂觀,我只能說沒那麼樂觀。這樣電影這樣出來的,人們在家裡都在大疫情,人們上網上去看這個電影。現在都可以看了,看這個電影,但有幾個人能夠真實的,像影片裡展現的。只有真相是真神,是有天地間最原始善的力量。猝死是真相,恰恰今天川普所強調的是猝死。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