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美國務院連發4推:中共是最大威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2月1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伸張正義 行總統特權 拯救美國

誰在盜竊美國?大紀元新唐人發布重磅紀錄片

【大選更新12.18】川普宣布延長緊急狀態

【直播預告】挺川滅共站出來 台北遊行集會

突發!螞蟻集團再遭重創 網路存款產品全面下架
12月18日,支付寶無預警下架所有網際網路存款產品。螞蟻集團回應說,根據中共監管部門的要求,螞蟻平台上的網際網路存款產品已全部下架。有分析說,北京當局此番對螞蟻集團下狠手,馬雲未來的處境會越來越糟糕。

什麼信號?美國務院連發四推:中共是最大威脅
美國國務院17日罕見地連夜發布多條推文,指中共對美國構成了最大的安全威脅。分析認為,此舉釋放的信號非同一般。由於美國大選舞弊,曝出有中共深度干預。各界呼籲川普採取果斷措施,行使外國干預大選的行政令。

習近平疑陷內鬥風暴 黨內罕見痛罵「投降派」
中共黨媒近日罕見發文抨擊黨內「投降派」,聲稱「『崇美』、『跪美』的軟骨病得治」。該文作者署名「辛識平」,被認為是習近平授意撰寫的。有分析認為,中共高層一直極力掩蓋內部爭鬥,但該文卻透露習近平的決策受到嚴重挑戰,威信大減,習疑似正深陷內鬥風暴。

調查組進駐阿里巴巴?學者:高層很厭惡馬雲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禍事連連。最消息稱,中央一個調查組人員本週進駐阿里巴巴。下一步可能關閉馬雲創辦的湖畔大學。對於當局對馬雲痛下殺手的原因有多種說法:包括高層很厭惡馬雲,以及馬雲私下罵習近平惹禍等等。

王岐山曾與趙小蘭「咬耳朵」 麥康奈爾倒戈不尋常
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曝出中共深度干預。而美國共和黨大佬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近日突然陣前倒戈,背叛川普總統,外界認為背後內幕不尋常。而其妻趙小蘭與中共的關係非同一般,甚至曾與中共副主席王岐山「咬耳朵」,再被媒體聚焦。

馬雲續遭整肅 北京調查組本週進駐阿里巴巴
中國富豪馬雲近期接連遭北京當局整肅,不但螞蟻上市計劃被叫停,其在雲南新建的湖畔大學分校的招標規劃也於近日被終止,更有知情者向外媒披露,北京當局派出的一個調查組,已於本週進駐阿里巴巴。

國安法「留島不留人」 香港正爆空前逃難潮
中共強行在香港實施「港版國安法」後,香港爆發前所未有的移民逃難潮。許多香港人表示,國安法打壓異見聲音,讓他們感到隨時都面臨危險。

中國疫情四起民眾恐慌 「武漢人」悲劇重演
中共病毒疫情在中國多地捲土重來。其中四川因病例暴增已進入戰時狀態。成都民眾恐慌大出逃。然而,年初疫區武漢人所遭遇的歧視在成都身上重演。最離譜的是湖北帶頭限制成都人在境內出行。

年關臨近疫情再燃 大陸專家:過年能不回家就別回
年關臨近,中國各地疫情復燃,外界擔憂一年一度的「春運」高峰,恐引發疫情大面積擴散。日前,有中共專家提醒說,冬季是疫情高危險時期,需高度警惕。呼籲民眾過年期間能不回家就別回,避免疫情傳播。

白宮網站請願 籲川普下達戒嚴令 拯救美國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12月16日新增一項請願,呼籲川普(特朗普)總統下達戒嚴令,拯救美國。請願書名為:「我們美國人民要求川普總統下令戒嚴 以拯救我們的國家!」

維基解密再爆驚人內幕 指向希拉里、奧巴馬等大鱷
維基解密創辦人阿桑奇(Julian Assange)近日正式向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出赦免請求。同時,維基解密又釋放出來一批重磅內幕文件,再次指向美國政界希拉里、奧巴馬等大鱷。

中南海重磅會議 各地官員罕見提前「拜碼頭」
中共最高級別的經濟會議「中央經濟工作會議」,即將登場。多個省區的高官已經提前抵達北京,四處拜會中共中央各部委官員。有分析說,受政治和經濟形勢所逼,各地官員提前赴京,一方面是為了爭資金,爭項目,另一方面也為了「拜碼頭」,私下拉幫結派。

川普宣布將否決國防授權法:必須終止230條款
美國聯邦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共和黨參議員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日前表示,不受監管的社交媒體公司和未經核實的郵寄選票,將摧毀美國的保守主義。川普總統發推回應說,他將否決國防法案,並一定終止230條款(Section 230)。

曾拍《小鬼頭上的女人》 紐時前記者杜斌北京被抓
12月16日,前《紐約時報》攝影記者、獨立作家記者杜斌,被北京警方抓走。目前被關押在北京大興區拘留所。

喬州州務卿或未實施簽名匹配 州議員找到證據
喬治亞州郵寄選票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因其不僅關係到2020總統大選,在接下來的參議院決賽中也舉足輕重。喬州州參議員格雷格·多爾扎爾(Greg Dolezal)近日自主測試了該州對郵寄選票簽名匹配的嚴謹度,結果顯示該系統很失敗。

納瓦羅發布重磅報告 六層面證實選舉舞弊
美國白宮貿易與產業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發布重磅選舉調查報告,揭示2020美國大選中六個搖擺州的異常表現,從六大關鍵層面證實選舉舞弊。

香港本輪疫情凶險 多人惡化入院搶救
香港近期中共肺炎(COVID-19)疫情凶險。醫管局日前通報稱,最近感染中共病毒的患者病情惡化得很快,有多人入院後已需插管。知名「藍絲」 李偲嫣日前也在染疫後猝死。幾天前一名女中醫染疫昏倒,送醫後即插管搶救。

1月是否挑戰選舉人團? 2參議員稱「拭目以待」
明年1月6日美國國會確認大選結果,可能掀起又一場大戰。目前眾議院已有莫·布魯克斯(Mo Brooks)等議員公開表示將挑戰搖擺州選舉人團。參議院也有多名議員暗示可能參戰。

中共爽約美中軍事會議 反稱「責任在美方」
美中軍方高層原定14至16日舉行海上軍事安全視頻會議,但中方突然爽約。美方稱這是中共不遵守協議的又一實例,中方卻指責「責任在美方」。

川普律師:勝選之路 搖擺州議會是關鍵
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競選團隊律師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表示,川普要獲得2020大選勝利,六個搖擺州的立法機構將起關鍵作用。

福克斯名主持:情報界來源告訴我 川普贏了大選
週三(12月16日),福克斯新聞知名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Maria Bartiromo)在早間節目中披露,一位情報界人士告訴她,川普(特朗普)總統確實贏得了2020年的美國大選

紅衣主教:「大重構」會將馬克思主義帶入美國
美國紅衣主教雷蒙德•伯克(Raymond Burke)警告說,世界經濟論壇為應對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而提出的「大重構」倡議,是企圖通過「無知和恐懼」來操縱「公民和國家」的一種嘗試,於此同時,馬克思主義唯物論將在美國大行其道。

制止中共惡行 美議員推出《停止活摘器官法案》
為阻止中共從良心犯身上活摘器官,週三(16日),來自美國參議院兩黨的3名議員共同推出了《停止活摘器官法案》(Stop Forced Organ Harvesting Act),要求制裁中共侵犯人權的惡劣行為。

數百國企外派員工接種後仍染疫 中國疫苗再遭質疑
中國企業外派塞爾維亞和安哥拉的數百工人,近日被確診感染了中共肺炎(COVID-19),他們在出國前都接種過國產疫苗。這是繼烏干達47名中國工人感染中共病毒後,又一批註射過國產疫苗的工人在海外被確診,這令中國疫苗的實際效果遭到更廣泛的質疑。

堪薩斯前州務卿:一些州正計劃1月6日發動國會戰
前堪薩斯州州務卿、共和黨主席克里斯•科巴克(Kris Kobach)週二(12月15日)對媒體表示,一些共和黨占多數的州的議會可能會在1月6日挑戰國會選舉人投票認證。

【重播】納瓦羅發布選舉違規重磅報告(同聲翻譯)

【遠見快評】國家情報總監報告推遲,誰在阻擋?

【十字路口】華府清場,大戰將至?中共搞鬼

【拍案驚奇】最高法黑手揭曉 共軍惹惱印太美軍

【珍言真語】程翔:紫荊黨為中共『黨人治港』預備

【老北京茶館】奧巴馬快跑 川普天才行動計劃流出?

【傑森視角】什麼情況下美國選不出總統?

【晚間新聞】六州協調作弊? 納瓦羅公布選舉舞弊報告

【新聞嘲點】什麼節奏?國家情報總監說報告拿不出來 有人阻撓 還是疑兵之計?

【新聞看點】情報總監叛變?「非常之路」川普的最後抉擇!

【新聞大家談】外國介選報告 還要加碼?

【秦鵬觀察直播】最高法院德州案神秘會議曝光,首席大法官羅伯茨威脅暴動?

【停止竊選】美電商巨頭Overstock創始人:感謝大紀元報導殺手鐗真相(字幕版)

【特稿】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
【紀元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的後悔藥,可能要長期吃下去
相關鏈接:中國疫情再度入京/林鄭上京述職突然叫停
相關鏈接:壓住習「龍脈」?蔡霞揭北京香堂村強拆內幕
相關鏈接:習遭致命一擊 疑有人從內部瓦解中共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疫情爆發/受制裁港官消費靠妻子支付
相關鏈接:中國多地爆疫情/中共全球撒「美人計」
相關鏈接:拜登如何偷走選舉?納瓦羅:將很快發布報告
相關鏈接:翟東升踢爆核心機密/ 朱利安尼出院稱年輕10歲
相關鏈接:韓正或被29國制裁/栗戰書為何躲過一劫?
相關鏈接:14副國級被制裁內幕/四川進入戰時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