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牧師:大批外州民主黨人提前到佛州註冊選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本屆美國大選開票後很快陷入了選票欺詐的泥潭。接連數日,不斷有人舉報投票、計票過程存在舞弊的情況。週五(6日),有華人網民公開了一段視頻,展示一位華裔牧師講述自己3個月前在佛州了解到的一些蹊蹺現象,其中明顯存在選舉欺詐的隱患。

華人網友賈一群11月6日發推披露,牧師張伯笠曾經在佛羅里達州的房車營地遇到了很多來自外州的拜登選民,這些人特意提前3個月到佛州拿駕照,目的就是可以註冊為佛州選民,以便在大選時幫助拜登拉高在該搖擺州的選票。

賈一群在推特上傳了張伯笠的視頻,並感嘆民主黨為這次大選「布局之深」。他同時質疑,這些悄悄來到搖擺州的選民,會不會在他們自己的常住州也收到了郵寄選票並投給了拜登?

據公開資訊,張伯笠是一位深受華人喜愛的華裔牧師,曾經創辦並牧養了大華府豐收華夏基督教會和新加坡豐收華夏基督教會。

從網上曝光的視頻中可以看到,張伯笠講述說,自己在總統大選前,曾經到佛州的幾個社區去看朋友,發現社區裏面到處都是支持川普的人。但當他到當地的停車營地時,卻發現那裏大多都是支持拜登的選民。聊天中,他得知那些人都來自外州,他們在大選前2個月或3個月來到佛州,就是為了在佛州註冊為選民,因為佛羅里達是搖擺州。

另據大紀元報導,還有一些華盛頓州的華人網友在微信中爆料說,大選開票後,他們發現在投票系統中,自己原先選擇的共和黨候選人竟然被篡改成了民主黨候選人。

(網友微信對話截圖)

(記者黎明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