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民眾挺川普連任 高喊「結束專制」(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總統大選選舉日當天罕見未出結果,並不斷曝出選票舞弊問題。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尤其是中國人對大選的關注度空前熱烈。更有重慶公民拍視頻高喊:「結束專制,支持川普(特朗普)連任」。

美國大選牽動全球億萬人的心。本來預計在美東時間11月4日凌晨出爐的大選日投票結果,至今懸而未決。且不斷曝出有關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陣營選票舞弊的各種消息、證據。

對於此次大選,中國人的關心程度更是超乎空前的熱烈,不止大幅翻牆看選舉,而且在微博的點閱率到5日的統計,已達到64億次,並連日上微博熱搜排行榜。更有大陸公民拍視頻支持川普連任。

11月7日,推特用戶上傳一段重慶公民挺川普總統連任的視頻。視頻中數十名公民高喊:結束專制,支持川普(特朗普)連任。

重慶多名維權人士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均表示,希望美國總統川普連任,他是真正幹實事的人,為美國人民乃至全球人民服務。

重慶維權人士肖真義說:「我覺得川普是個真正的敢說敢為的領導者,他應該是勝出的,他最終會勝出的。」他還說,美國是最強大的國家,希望川普連任後能夠聯合全世界正義的國家,對人權惡劣的國家進行制裁。

重慶維權人士賴本富表示,他和多名維權人士在一起,他代表身邊的朋友說,「美國的大選,我們都清楚川普是神選之人,我們都一致支持他連任,他所做的一切事情相當到位,他不掙工資,就是為民眾服務,為整個世界服務。」

賴本富說,川普整個家族為了爭取民主自由,都在幫川普競選,爭取他繼續為民眾服務,他年薪才一美元,這是什麼精神!「所以我們一直說希望川普連任,我們支持他連任,他為整個世界帶來好處,因為他沒有私心,沒有雜念。」

重慶維權人士趙亮與他的朋友均表示,他們希望川普連任,也了解美國大選中的一些舞弊現象,有什麼假票,或者是銷毀川普的票等。」

他們呼籲早日結束中共專制、暴政。賴本富說,中國沒有人權、民主,中共專制政權的官員只是為上級服務,不理下面的人。而民主自由國家的人有選票,被選上的人應該為人民服務。

賴本富說,中共的邪惡,用什麼語言都不能表達,只有你想不到,沒有它們做不到的,整個世界都被它們滲透進去了。

悉尼科技大學教授、中國問題專家馮崇義也對《大紀元》說。中共這些年在海外滲透得很厲害。現在美國左右之爭帶來的裂痕很深,中共想插手加大惡化這種裂痕。

他說,如果中共有捐錢或有人員介入美國大選,可以直接去跟「安提法」(Antifa)等組織勾連起來,在美國的法律框架下,沒辦法採取措施來應付這種暗地裡的勾連情況。

不過,他也說,從長遠來講還是應該相信美國這個成熟的民主制度,它有糾錯機制,會做一些修補,這也是美國能夠打敗中共政權的依靠,如果自己自亂陣腳了麻煩就更大了。

對於很多中國人支持川普,希望川普繼續掌權。馮教授說,這是因為川普有力地打擊了中共政權。而民主黨政府以前的表現,特別是拜登和奧巴馬跟中共關係走得太近,而拜登父子現在也被曝光涉嫌跟中共搞腐敗被中共收買。

(記者李芸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