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法律團隊派駐四個關鍵州 發現大量違規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大選疑點重重,川普總統準備全面啟動法律戰。近日,川普陣營表示,他們已在四個關鍵州派駐了法律團隊,並發現大量「投票違規」事件。

據大紀元報導,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Republican National Committee)對外表示,他們已經在四個關鍵州派駐了法律團隊。此外,共和黨人還於周五(11月6日)對外公布,他們已經發現了大量「投票違規」行為。

據透露,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法律團隊已被派駐到了亞利桑那州、喬治亞州、賓夕法尼亞州和密西根州。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羅娜‧麥克丹尼爾(Ronna McDaniel)表示:「民主黨人和他們的媒體朋友花了四年時間,以選舉公正為理由,談論了一場所謂『通俄門』的騙局。現在,在真正的總統選舉投票結束僅48小時之後,他們想無視明顯的違規行為,匆忙宣布已在各州獲勝,並結束選舉。」「我們不能容忍這種做法。」

她指出,每一位共和黨候選人,從選票上方開始到下方,都有質疑任何違規行為的合法權利。

「我們希望能確保每個合法選民的投票被依法計算在內,確保投票觀察員獲得州法律允許的監督權,並確保所發生的任何違規行為,不論是出於惡意還是無能,都能得到法律允許的最大程度的充分調查。我們不會放棄這一進程,直到所有問題都得到解決。」

目前,川普競選團隊已開通了一條熱線電話,並將很快推出一個網站,供民眾舉報與選舉有關的欺詐和權力濫用行為。

川普的競選經理比爾‧史蒂芬(Bill Stephien)表示,「我們將繼續為這次選舉而戰,因為這是美國人民應得的。」

史蒂芬說,川普競選團隊曾在選舉日前設立了一條熱線,現在正將之「重新設立」,以便能夠讓人們「表達自己的抱怨和關切」。

他還說,一個專門網站也將於周四(11月5日)啟動。

除了展開一系列訴訟之外,川普的競選團隊還在全國各地部署了高級競選官員和川普的盟友。

週四(11月5日),川普在新聞發布會上指出,3日總統大選存在舞弊行為,許多選票遲到送達,如果看合法選票,就會知道他很容易打敗民主黨對手拜登。

他表示,「如果算上那些非法選票,就知道他們企圖從我們這裡竊取大選勝利。」

他強調,對於最後還有爭議的那些州的選舉結果,一切交由法院裁決。

周四(11月5日),賓夕法尼亞州聯邦法院做出對總統有利的裁決,命令賓州民主黨州務卿凱西·博克瓦爾(Kathy Boockvar)停止對逾期選票進行計票。川普競選團隊法律之戰取得初步勝利。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