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郵局第2吹哨人:賓州給遲到選票蓋3日郵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11月07日訊】美國保守派組織「真相項目」(Project Veritas)創辦人詹姆斯•奧基夫(James O’Keefe)日前連發多段採訪視頻,揭露賓夕法尼亞州和密歇根州所存在的嚴重的計票作弊行為。報導引述知情郵局工作人員的話透露,他們的郵政局長下令,將所有超過選舉日郵寄的選票都蓋上「11月3日」的郵戳

一位來自賓州伊利縣(Erie)郵局的郵遞人員5日告訴奧基夫,他偶然聽到郵政局長下令,要求將遲到的過期選票變為有效。

「我本不該聽到這一消息。我是向這座建築運送選票的最後幾人之一。我甚至不認為他(當時)意識到我還在那兒。」他說。

據這位郵遞人員講述,5日早上,他看到郵政局長羅伯•韋森巴赫(Rob Weisenbach)將他的主管達雷爾•洛克(Darrell Locke)拉到一邊。

「他當時正在拉主管,而且(交談地點)確實很接近我,因此我能夠聽到。我聽到他對主管說,他們昨天混在一起了。」他當時感到好奇,「他們把什麼混在一起了?」

「他告訴主管,他們已經將4日選票的郵戳,用3日取代。他們應該是把這些選票標記成了(11月)3日。」這位郵遞員繼續說,當時他的主管感到憂慮,因為他對上帝忠誠,但他實際上仇恨川普(特朗普)。

「所有將在今天(11月5日)、明天、還有昨天送到的選票,應該都被標記上了(11月)3日的郵戳。」郵遞員說。

他還透露,毫無疑問,現在——即選舉後的兩天,繼續接受選票的命令仍然有效,「考慮到他們明天(11月6日)仍讓我們接受選票」。

這位郵遞員說,他的主管和郵政局長韋森巴赫,正在與地區領導舉行的日常電話會議上,就篡改選票事宜與其它郵政局進行協調。

「他們告訴我們,他們高層召開了一次特別的、安全的會議,其中一位郵政局長韋森巴赫和斯蒂芬尼(韋森巴赫的助手)告訴我們,確保我們繼續接受選票,並將其直接交給主管。」郵遞員說。

奧基夫隨後致電郵政局長核實事件,但韋森巴赫說,「我不和像你這樣的記者說話」,隨後掛斷電話。

就在發稿前數小時,奧基夫還在另一則推文中說,接到了賓州第二位郵政局舉報人的爆料,證實郵政局長下令將遲交的選票送走,並進入非法計票。

這位郵遞員來自賓州的Coraopolis鎮。他說:「週三,11月4日,我們核對了時間。然後,郵政局長告訴我們,如果我們在工作中發現了任何選票,我們蒐集它們,並分開保存在塑料箱中,把它們帶回來,然後我們會把它們放入另一個塑料箱中,再發出去進行計票。」

「我確信,郵遞日期被篡改了。毫無疑問,我很擔心。」這名郵遞員說。

按照賓州法律,選票必須在11月3日大選日當天晚上8點前蓋上郵戳,否則無效,不可以參與計票。

奧基夫隨後致電當地郵政局長詹姆斯•馬利亞(James Malia)詢問相關事件。馬利亞僅回應說,「我可以把你介紹給我們的公關人員」,隨即掛斷電話。

此前一天,在密歇根州,也有郵局工作人員披露出類似的選舉作弊事件。

除了郵局人員的爆料,奧基夫還在一段公開視頻中表示,他的組織已收到上千件爆料,正在仔細審查中,近期將陸續披露。

(記者蕭靜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