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高官公眾情婦 湯燦只排第5名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訊】近日,有陸媒盤點一批落馬官員的情婦。使得薄熙來、周永康等一批「大老虎」的公共情婦、中共軍旅女歌手湯燦再成話題。但有媒體盤點認為有「軍中妖姬」之稱的湯燦,在高官公共情婦中的排名中,前4名都未入。

2月14日情人節,大陸自媒體和大家聊中共落馬官員的情婦。中共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在對落馬官員的通報中,多次提到搞權色、錢色交易等。官位比較高、引起大家更多關注的有薄熙來、周永康徐才厚等人。

提及落馬官員情婦,再提起上述這些落馬大老虎,難免讓人聯想到他們的「公共情婦」中共軍旅歌手湯燦

去年5月初,銷聲匿跡7年的中共軍旅歌手湯燦,出獄後的照片在社交媒體曝光。照片中湯燦身著紅裙,頭戴發箍,一臉滄桑。其中一張照片附有一段話說:「曾經的軍中一枝花,而今盡染風塵,榮華富貴全是空,與家人團聚才是真。」

海外發行的《湯燦引爆大老虎》一書披露,湯燦早年去韓國整容被韓國情報部門盯上,並墮入色誘陷阱,對方送給湯燦一條暗藏竊聽器的鑽石項鏈,因此獲得不少中共高層「極有價值」的秘密。

外媒爆料,湯燦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策劃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的關鍵人物。同時她也是薄熙來與周永康的「共用情婦」,湯燦通過賣身監視中共高層,為薄和周收集高層情報並打通要害關節——為薄周政變拉皮條。

據報,湯燦至少與10多名中共高官有染,包括薄熙來、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深圳前市長許宗衡、中央電視台前台長焦利等人。故有「軍中妖姬」、「公共情婦」之稱。

不過,有媒體盤點說,中共高官的「公共情婦」們,湯燦連前四名都未進入。

一,撂倒上海眾多高官的盧嘉麗

排名第一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婦」,被認為是撂倒中共上海眾多高官的「公共情婦」盧嘉麗(化名)。

盧嘉麗1975年出生於江蘇鎮江,曾做過藝人、模特,為多名高官情婦。

20世紀90年代,盧嘉麗進入上海一文藝團體,在一次模特比賽中,結識了上海市核電辦主任、華發核電公司總經理楊忠萬,楊一眼相中盧嘉麗,稱做他情人可即付100萬元。於是,盧嘉麗被楊忠萬安排在別墅、跑車中生活。

後楊忠萬因貪污事發,2001年底,盧嘉麗投靠富豪張榮坤,兩人聯手密謀撈錢,第一目標就是時任上海社保局局長、黨組書記的祝均一。

祝均一和盧嘉麗一夜激情後,張榮坤的福禧投資集團從祝均一掌控的「上海社保基金」中拆借32億,拿下上海路橋發展公司99.35%股權。盧嘉麗則成千萬富姐。盧嘉麗在官員左擁右抱中,還讓自己模特公司為官員介紹演員、模特、藝人。

據報,盧嘉麗曾在上海總統套房用針孔攝錄淫亂醜聞,撂倒了上海眾多高官。

2006年,盧嘉麗陪寶山區長秦裕到巴黎旅遊,介紹一法國女演員給秦裕陪侍引起輿論嘩然,揭開上海社保基金驚天大案。

中共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等20多名貪官涉案。2008年陳良宇因受賄濫權罪判18年。傳聞盧嘉麗為2006年上海社保基金案重要嫌疑人,案發後逃往國外。

維基解密顯示,江澤民的兒子江綿恆、江綿康涉上海社保案。

二,法越混血兒李薇

排名第二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婦」,被認為是李薇,其是越南出生的法越混血兒。據報,李薇本為越南居民,因避戰亂,7歲左右隨父遷入雲南省紅河州。

1996年,33歲的李薇在大陸拿到了第一個合法身份證件,並很快與一名處於離異狀態的時任紅河州煙草局主要領導結婚。經丈夫引見,李薇迅速接近本地高層,包括時任中共雲南省長李嘉廷,並發展成為情人關係。

2001年,李嘉廷被查,兩年後因受賄1810餘萬元終審判處死緩,而李薇則涉案不深,僥倖脫險轉向北京,攻上時任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等高官的床笫。

據說她的情夫中,除中共原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杜世成、中石化董事長陳同海外,同時「共享」她的,還有中共北京市原副市長劉志華、最高法院原副院長黃松有、國家開發銀行原副行長王益、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等。坊間稱,她至少跟15名中共省長、部長級高官有染。如她的後台還有中共財政部長金人慶,國安部長許永躍等。

外媒爆出,中共前外交部部長、江澤民的親信李肇星也與「公共情婦」李薇有染,並且被李薇寫入她的情色日記中。

三,公安部「頭號警花」的王菲

排名第三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婦」王菲,被稱為中共公安部「頭號警花」,是公安部高官鄭少東的情婦,同時還至少是40位高官的「公共情婦」。

據報,王菲原本是汕頭市公安局一名普通警官,因相貌出眾、聲音甜美被鄭少東看中,調入公安部「為己所用」。

周永康當公安部長時,下令公安部政治部與央視等合作,組織一台「春晚」,2004年1月23日在央視播出。該晚會除央視當紅的4位主持人外,王菲是唯一公安機關派出的主持人。

隨即王菲升格為中共「頭號警花」,其影響力從汕頭擴張至廣州、北京和上海。王菲參與製造官場醜聞和權錢交易,收受賄賂,逐步發展成為「公眾情人」。

2011年8月,鄭少東因犯受賄罪,一審被判處死刑,緩期二年執行。

據報,中共公安部鄭少東、相懷珠等案發後,王菲主動交待了40多名高官與自己有染,除中共公安部已落馬和未落馬的領導,還有中南海好幾位人物。

鄭少東是周永康一手提拔起來的嫡系,與王立軍一起,都是被江派內定重點培養的政法委接班人,屬江澤民、羅干、周永康體系核心的重要人物。

鄭少東被雙規後曾供出57名副部級高官,其中有周永康的驚人腐敗。王菲也因牽扯上海長寧公安分局原副局長錢宏祥受賄案被抓。

四,組成情婦團隊共同「創富」的許小婉

排名第四的中共高官「公共情婦」,被認為是組成情婦團隊共同「創富」「許小婉」,真名叫許秋琳。

2005年夏,許小婉大學畢業應聘廣東一建築公司當公關經理。公司準備投標市內一項上億的工程,需要與市長謝偉朋商談,成功後最少給十多萬元提成,老總要許小婉試一試。

一天,謝偉朋進入一家歌廳包房,許小婉迅速攬下包房服務員的活,成功勾搭上謝偉朋後,第二天一早,謝偉朋很大方地扔給許小婉一張卡,她需要用錢只管取。

此後,許小婉頓悟美女給官員當情人的價值。許小婉決心走「情人職業化」路子,讓美麗資源優勢變成經濟優越,為了資源共享,許小婉還與其他中共高官情婦聯手組成情婦團隊共同「創富」。

許小婉想到上大三時同學校花,已被中共茂名市長羅蔭國包養的蘇志慧。很快許小婉搭上羅蔭國、此後又勾搭上萬慶良和陳弘平。許小婉為這兩人各生一子,只是萬慶良、陳弘平兩人不知情,陳弘平將兩個孩子都當作自己的!

許小婉因牽扯到羅蔭國和謝偉朋案,2016年被判處有期徒刑6年。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