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急於撇清間諜嫌疑 華為被指「不地道」

【新唐人2019年01月14日訊】【今日點擊】(3362-1)

提要
急於撇清間諜嫌疑 華為被指「不地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節目中我們講定數,有些朋友說濤哥你講七的定數,耳朵都生繭子了。其實裡面在講定數的時候,講了一個很大,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背景。這個七的定數跨越了東西方的,整個生命、宗教、文化,跨越了地域、跨越了人種。而它顯現的時間點,在七的定數上,顯現的時間點卻是完全一樣的。

美國政府停擺,已經今天是21天還是22天。川普為了能夠獲得57億,在國會的政府撥款,來建造美國跟墨西哥之間的邊界牆。而這個民主黨控制的,現在控制著眾議院,出於黨派的緣由,它完全出於黨派的緣由,來直接要否定他從國會掏錢。那通常這種情況在美國政府中,通常這種情況,這是三權分立當中表現得最特別的,一個要喝稀的一個要吃乾的,這是一個非常正常的表現。但是他們遇到了一個太特別的總統,非常自我,非常個人的總統,他用了他總統的特權令,他有這個權利,法律上賦予他的權利,就是他把政府給關了門了,把政府給關了門了,這到現在還沒有看到民主黨派如何應對他。

那政府關了門涉及到8、90萬人,沒有工資啊。他說在美國海關,美國出入境海關,大概影響到8萬人還是8千人,那裡官員很多是政府官員,那他們要上班,但他們沒有工資,沒有工資,但工資後面怎麼樣我們不知道,但現在他們的工作沒有工資。因為在美國通常是兩個星期,或者一個星期,就會配一個check,這是從來沒有過的現象,它已經影響到出入境美國這些都有,但川普就不鬆口。川普本來說如果給他逼急的話,他會動用緊急法案,就是他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那就跟戰爭概念,國家遭遇大災難了。

而在法國,今天法國總統告全國同胞書。法國黃背心在席捲整個法國,以巴黎為中心,幾萬人幾十萬人,每到週末上街抗議,穿上黃背心。而抗議呢,陷入了一種暴動暴亂的一種氛圍,燒火、燒汽車、亂塗抹、砸東西,警察鎮壓不管用。作為法國總統來講曾經幾次妥協了,但是妥協沒用。而明天在英國它要進行脫歐,就是脫離歐盟,在它的國會進行投票。而現在的國會越來越,國會議員越來越反對英國脫歐,英國政府脫歐,而議會通過是必須經過的法律程序。

如果議會,英國議會,否決了脫歐的決定的話,那整個脫歐公投完全失敗。前後影響兩年,兩年的這件事情就完全沒有了,就等於白幹了,白幹了那我們就不好說了,後頭會怎麼樣,如果發生這種情。美國、英國、法國,這都是傳統的西方世界大國。到了2019年,都陷入了這種極其動盪的場面。這種動盪的場面都是對國家,對國家而言都是歷史性的。政府停擺,美國;那法國全國陷入一種動盪;英國要脫離歐盟,這是對英國而言,這是一巨大的歷史事件。所以都是這種衝撞,吻合今天的中國呢以華為為中心,整個西方社會在打擊中共政權,完全是以華為為中心。

急於撇清間諜嫌疑 華為被指「不地道」

急於撇清間諜嫌疑,華為被指不地道,德國之聲。這不僅僅是不地道了,太快了, 這個手法太快了。那個人王偉晶,拒絕承認他是間諜,這第一個。第二個,那在這個事情本身上呢,還沒有任何一種定論。華為在這個法律定論之前,甚至在中共外交系統發出聲明之前,他率先先給他開了,先給他聲明解僱當事者的,與當事者的僱傭關係。而在解僱中說,這個人違反了當地法律。它承認了,就是它先定說王偉晶就是犯罪了,法庭沒判。而中共外交系統呢現在呢,又死保王偉晶,所以形成了滑稽的場面。

華為是為黨國服務的,王偉晶是藉助這過程中,同樣是一起為黨國服務的。那王偉晶出事之後,作為個人來講呢,華為為了使自己不受影響,給他開了。同一個戰壕的戰友,其實也不是,就是大家一塊幹的。帶著兵,一群敵後武工隊一起幹去了,幹去了。人家說,你們六個是敵後武工隊,其中一個已經出事了,說他就是,這是證據了。這牽頭的先說他不是我們的人,他跟我們沒關係,我們沒犯罪,都是他。出賣文化,中共體制之下的出賣文化,表現得很淋漓盡致。那老百姓當然會指它不地道,但是呢這種不地道的事情縱貫上下。特別是前有孟晚舟,那對比之下他自然就會這麼說。

它關鍵的這個不地道呢,出現一個太深刻的影響。華為在海外的僱員有上萬人,那作為一個地區經理,他是波蘭的銷售總監。而波蘭是華為在歐洲的,歐洲大陸本土的大本營,所以他還不同於其他,歐洲其他國家的銷售總監。那如果這麼一個人,而且又他的背景是從外交系統轉過來的,你沒吭聲就給他開了,沒見面就給他開。他華為的人都沒有機會去說,我哪怕請個律師,作為公司來講我請個律師,我想知道我員工到底是怎麼回事啊。你給抓了,我想先聽一下王偉晶怎麼說啊。連這都沒有,喀擦就給開了。那也就說任何一個人,看到王偉晶,任何一個華為的人,只要他不是任正非他們家的,都可以被幹掉。

「王偉晶以間諜罪被抓,一天後華為迅速做出反應,稱王偉晶個人原因在當地被查,影響華為的全球聲譽所以給開了。員工遇到麻煩,華為迅速切割引起議論。王偉晶案只是在指控層面,波蘭方面沒有公布證據,更沒有進行審判,那這種情況下華為就把員工給開了,太不合理。他們難道不是將王偉晶畢業的北外,定為頂級情報學院嗎?然後他對比了美國司法機構,曾經抓捕了大眾美國的總經理,那持續多年。在2017年底被判經理7年監禁,罰款40萬美金。在此之後,大眾宣布解除同這位高管的僱傭關係。所以當時大眾的行為,也遭到了輿論的譴責,不能在這個時候落井下石」是。

這裡的概念的,關鍵的概念,就是一個生命善惡的問題。這樣的高級主管都是為公司做事情,他不是個人貪腐,他不是個人,大家要明白他不是個人貪腐,貪了你公司的錢,他不是。他是在執行工作過程中,卻違反了當地法律,所以這是一個關鍵,它的基點不同。那個人濫搞男女關係,個人去有些個人行為,那是另外一回事對吧。所以你看到在政客當中同樣,一出現了緋聞,出現了非正常的,這種生活上的不檢點,那些政客,在西方的很多政客即刻辭職,有沒有他先辭職,他認命。而這個不是,這是他替你幹活咧對不對。

環球時報解僱後發表了聲明,胡錫進力挺華為,說解僱是公司在危機中的一種被迫選擇。所以胡錫進可以賣他兒子,可以賣他老婆,可以出賣他老爹。有人講說「總想著別人會害你,讓別人走投無路,這回自己走投無路了。華為公關是0分,賣手機的時候講愛國,有風險的時候就甩鍋。」這是文化啊,在中國人中出賣到處都是,所以這是共產黨把中國人毀了。這個事情呢持續在發酵。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