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开启2024年度加拿大首演 政要褒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4年03月19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将在3月20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开启2024年度的加拿大巡回演出,多位政要率先发来褒奖,欢迎神韵再次莅临加拿大。

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Findlay)向参与神韵2024年演出的艺术家们致以热烈的问候,她表示:“近二十年来,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其丰富文化遗产与博大精深的艺术,吸引并激励了世界各地的观众。”她祝愿观众们再次“拥有充实而难忘的文化体验!”

国会议员冯杰妮(Kerry-Lynne D.Findlay)向参与神韵2024年演出的艺术家们致以热烈的问候。(新唐人电视台)

联邦绿党党领伊莉莎白‧梅(Elizabeth May)在贺信中说:“神韵深植于中国古老的精神信仰和价值观。其名称意为‘神舞动之美’,蕴含着深邃的智慧,唤起我们对慈悲、勇气和希望这些普世理念的共鸣。”她感谢神韵“全体人员的辛勤工作”,祝愿神韵再次成功。

联邦绿党党领伊莉莎白‧梅(Elizabeth May)向参与神韵2024年演出的艺术家们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国会议员Brad Vis赞誉道:“神韵是世界级作品,完美展现了中国古老文化及其精神和艺术遗产,给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体验。他们的奉献精神,鼓舞人心。”

国会议员Brad Vis向参与神韵2024年演出的艺术家们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国会议员格里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表示:“神韵的内涵让人联想到,是神帮助人类建立并传承这种文化,这象征着中华民族的特质。祝愿神韵再次提振乐观精神,在中国和世界产生共鸣,鼓舞年轻人成为传统的守护者。”

国会议员格里格-麦克莱恩(GREG MCLEAN)向参与神韵2024年演出的艺术家们发来贺信。(新唐人电视台)

发来贺信的政要还包括:

国会议员Ed Fast;卑诗省省议员里克.格卢马克(Rick Glumac);高贵林港(Port Coquitlam)市长布拉德.韦斯特(Brad West);基洛纳市(Kelowna)市长汤姆.戴亚斯(Tom Dyas);威廉姆斯湖(Williams Lake)市长苏林德尔帕尔.拉托尔(Surinderpal Rathor);枫树岭(Mapple Rige)市长Dan Ruimy丹.瑞米;埃斯基马尔特镇(Township of Esquimalt)市长,芭芭拉.德斯贾丁(Barbara Desjardins);白石(White Rock)市长梅根.奈特(Megan Knight);西温哥华市(West Vancouver)市长马克.萨格(Mark Sager)等;阿尔伯尼港(Port Alberni)市长沙丽.米尼恩(Sharie Minions);他们都感谢神韵为恢复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而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再次祝愿神韵,演出成功。

(更多信息请点击神韵官网 订票信息

新唐人电视台加拿大记者站报导